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8.19周评的结束新的开始 下周金油预测解析

[2018-08-19 18:13:43]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由土.耳.其.金.融.危.机引发的多.米.若.骨.牌效应,在市场最终还是爆发,新兴市场哀声一片,股市、债市、汇市全面暴跌,全球大宗商品暴跌,只有美元从中受益上涨。目前美元的强势刚刚开始,为了复苏美国经济,可以看到特.朗.普无所不用其极;制.裁.伊.朗,制.裁.俄.罗.斯。美元上周破96,所有的都在分析预期内;本周美元指数更倾向高位震荡,到达96-98区间震荡;当破位98后,上看100。黄金在本周创出年内最大波幅后最终还是站上1182上方。下周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举行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美.联.储注意鲍.威.尔将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另外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和欧洲央行7月会议纪要将公布,投资者重点关注。

黄金本周五个交易日二阳三阴报收,周线以一根下长影线中阴报收,金价整周波幅逾50美金,行情波动表现比较剧烈,周线跌幅近27美金且周线上表现六连阴,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态。对于黄金现在肯定关心下周到底是涨还是跌、目前来看、短线将令黄金获得喘机。但是由于黄金危机仍在依旧处于空头趋势,这也导致黄金的短线盘整走势。大跌后进入震荡整理,也是此轮下跌趋势当中常见的走势,周四反弹力度虽强,但是下跌趋势不是靠一次反弹就能轻易扭转的,需要更大的力度和时间,在这样的走势下,下周初预计大概率会在1190-1170的区间震荡正。 

在中.美.重启贸易磋商的大环境下,周尾市场风险情绪上升美元走跌黄金获得支撑有所反弹,金价周线收于1180上方。但是对于金价的整体走势来看的话,在近期美联储加息呼声高涨及美元大趋势走强的打压下,黄金前景依旧是不太乐观的,且技术面周线上来看来看行情呈现六连阴强势下行形态,行情表现极弱格局,黄金整体趋势还是空头占据优势,加之美联储加息的临近整体将对金价产生一定抑制作用。那么对于下周的一个走势来看的话,沐琛个人还是看好黄金的一个空头下行,若中.美.贸易战没有进一步发展金价下周或将向1150关口进攻。但短线黄金有一定的反弹势能,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下周初短线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预计周初会先涨后跌,上方关注1185-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0-65一线支撑。

原油本周五个交易日录得二阳三阴,前三个交易日受美指的强势上涨及美国页岩油库存的上涨给油价带来打压,同时市场全球原油需求的长期担忧也对油价带来一定抑制,原油本周录得一根中阴线,周线上原油呈现三连阴下行趋势。本周内油价波幅不算太大,一跌一涨后让趋势变得不够明朗,不过周尾时段的反弹还是确认下行中支撑的有效,本来市场也是维持震荡区域内,下方支撑64,上方阻力68,运行区间愈发收窄。沐琛认为,美原油价在本周收涨背景下,多头会进一步走高,67乃至68高点仍是多头所触及的目标,但并不是说下行无空间上的优势,多头68能否突破或站稳只能视盘中进一步的技术形态发展来判定。

如果伊朗原油出口削减了达到甚至超过每天100万桶的话,那么油价很有可能会超越5月份的高点。原油恢复了其负面交易,接近66美元关口的支撑,这一表现支持了对会议看跌的观点,原油的下一个目标可能是65一线,EMA50继续保持在看跌通道内的交易,当持有低于68.06,那么看跌趋势依旧,沐琛认为需要注意一下的是,对于最近原油来说,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油价始终无法取得一定有效的连续,油价多空反复的行情一直存在,但近期美.国页.岩.油库存的高.企及美.土风波的隐..患犹存将对美元大势有一定提振进影响油价,两方面都将给油价带来强力打压。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下周初短线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好,下周一原油上方重点关注6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2一线支撑。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 /李沐琛 / 指导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