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20黄金原油早间走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8-20 08:30:57]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寒冬凛冽,哪来寒梅扑香;没有砂石坎坷,哪来宝剑锋利;只有经历苦难才能彰显人格的魅力,河流再小,汇聚成海;蝼蚁再弱,齐心可决堤。市场行情再小,也会通过整理形成一波单边,不守得日出哪能见云开,不历苦寒怎有梅花香。所有的坚持都是为了不让自己的错过。人生是一个不但选择取舍的过程,聪明的人,在于他知道什么是选择。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善于选择和敢于放弃,敢于放弃,既标志着新的人生的开始!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受有关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缓解的报道影响,美元指数DXY跌超0.5%至一周新低,最低触及96.09,短线下滑逾20点。上周初,人们对土耳其危机蔓延的担忧相当大,担心土耳其会影响风险资产,而这似乎在某种程度上有所逆转。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幅扩大至逾0.4%,刷新一周内新高,现报6.8308。随着美元回落,现货黄金急剧攀升:现货黄金上周五(8月17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180.50美元/盎司,金价转入盘整之中。美元上周五继续下挫,减少了对黄金的抛售压力,但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6关口上方。
  
  黄金上周五亚盘稍显平静,缓缓反弹,成功的以1173为支撑反弹至1185一线,受到超跌反弹的影响,美盘开盘之后成功站上1180一线,目前技术方面看而美元在早盘疲软之后相对之前小幅反弹,上周五黄金日线收阳,但是上周黄金最低下探1160一线,虽然金价站上1180一线,但是黄金整体的成交量还是略显清淡,MACD指标快慢线还是运行在消极区域,虽然有轻微勾往上的趋势,但是整个趋势告诉我,金价还是偏下跌修正,KDJ指标进一步在超买区域走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整个布林带轻微缩口下周进一步调整之后偏下跌,RSI指标进一步上扬运行介于超买超卖之间,上行动能强势,但是能否进一步上涨还有待观察。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金俊钵个人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1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6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金俊钵WeiXin号(jjb706)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五整体呈现小幅震荡走强的走势,整体变化并不大。油价在持续的经历暴跌后,震荡走势有望打破,空头趋势持续开启。日线上,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布林带缩口,K线位于布林中轨下方下行通道内,上方于60日线处形成压力,MACD快慢线二次死叉,走势偏空头。
  
  从4小时上来看,油价下方64.44有支撑,上穿布林带中轨线,但在68.47的强阻力下回落至66.7附近,上涨的动能不足。MACD快慢线胶着,KDJ呈死叉,油价仍面临下行的风险。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对原油的支撑有限,只是市场烟雾弹,而OPEC的增产及由于需求预期的减少,使得原 油短期空头较强势,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俊钵个人建议还是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6.4-66.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3-64.7一线支撑。
  
  因为金俊钵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俊钵或者百度金俊钵,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俊钵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du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