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8.20黄金力挽狂澜剑指千二 晚间原油走势分析 多空单救赎

[2018-08-20 17:46:31]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金融市场消息关注】

  

  上周土耳其危机引起全球动荡,而本周投资者依然无法安宁,杰克逊霍尔年会开启“超级央行周”,陷入极端超卖的黄金或迎来终结抛售潮的契机。此外,两大重磅风险恐继续搅动全球市场。

  

  美元折戟,非美货币纷纷趁机反攻,金价回升看空声却仍络绎不绝,华尔街大佬又为何力挺黄金?利空阴云笼罩下,看空情绪高涨,油价创3年来最长连跌纪录,原油多头能否借这一危机打个翻身仗?

  

  贵金属:美元疲软黄金趁机反弹 散户纷纷转空华尔街却力挺黄金

  

  上周五(8月17日),现货黄金反弹回升,美元周五继续下挫,减少了黄金的抛售压力,土耳其危机仍牵动着市场神经。最新调查显示,散户普遍看跌,华尔街专业人士却力挺黄金。

  

  基本因素:

  

  土耳其危机依然牵动着市场神经,贸易方面,在中美贸易关系出现转机后,美日谈判先行展开。日美两国在华盛顿尴尬地结束了新一轮部长级贸易磋商,另外,关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美墨两国上周并未达成更多实际进展。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黄金:黄金上周底部放量后短线止跌回升,周线连阴下行后再伴随一根大阴线下挫,最终触及1160低点止跌回升至1180收盘,整体收低。日线上在上周四录得低位十字星,上周五盘拉升录得实体阳柱,价格有效站稳1180美元上方,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势头较强,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即维持看涨。4小时线是看:4小时下探回升,上周五守住1171.70低点二次探高,本周跳空高开突破了1181.60的压制。短线反弹得到延续,反转了此前弱势,由弱先转震荡,再配合空间慢慢反转,目前1171.70作为短线图的二浪反弹低点,短线依托此位去逢低做多看反弹。综合来看,在中美重启贸-易磋商的大环境下,上周尾市场风险情绪上升美元走跌黄金获得支撑有所反弹,金价周线收于1180上方,但对于金价的整体走势来看,在近期美联储加息呼声高涨及美元大趋势走强的打压下,黄金前景依旧是不太乐观,且从技术面周线大周期线上来看,目前黄金整体行情依旧是呈六连阴强势下行形态,同时行情表现极弱格局,黄金整体趋势还是空头占据优势,加之美联储加息的临近整体将对金价产生一定抑制作用。操作上建议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阻力看1194-1200,下方支撑看1173-1170。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原油:原油上周五整体呈现小幅震荡走强的走势,整体变化并不大。油价在持续的经历暴跌后,震荡走势有望打破,空头趋势持续开启。日线上,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布林带缩口,K线位于布林中轨下方下行通道内,上方于60日线处形成压力,MACD快慢线二次死叉,走势偏空头。4小时来看,自油价上周二冲高回落后,油价持续收阴,趋势通道完全下破,65.6一线趋势关键支撑再度失守,趋势支撑后市将会转换为趋势强压制。虽然有所小幅反弹,但是目前价格回撤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存在延续下行的可能。综合来看,原油受到基本面的支撑力度不会太大,也就说来自上周五油价的反弹行情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上周五的原油上涨仅仅是为了测试一下上方的压力,在最高点我们已经果断进场做空,目前依旧在持有中,承鑫认为周线级别的大M头即将实现,颈线位置在63.37,这里将会有较大支持,一旦突破,空头将会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市场。操作上承鑫认为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6.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9一线支撑。

  

  【解套准则及方法】

  

  因为承鑫益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承鑫益金或者百度承鑫益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承鑫益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