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8.20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多空方向如何把握获利?

[2018-08-20 20:05:54]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8.20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多空方向如何把握获利?

  曾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曾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曾计较付出的回报,到最后才懂得,一切得到终将失去,只能空留一抹浮名。走好选择的路,别选择好走的路,才能拥有真正的自己。

 

 

 

 

  【对于本周消息面的关注点,有何地方需要我们注意的?】

 

  本周的宏观数据发布较为平淡,重点关注周三公布的最新FOMC会议纪要和周五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报告上,以及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全球央行年度会议!该会议将于8月23日至8月25日在怀俄明州举行。这场由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主办且具有30多年历史的央行年会一向备受关注,不仅因为召开期间金银等市场一般会有明显行情波动,还因为美联储主席在内的各位央行高官都将发表重要演说。根据过往经历,几乎每次会议都会有一些重要央行官员释放明确信号或讨论当下的核心危机,包括暗示加息/降息、新一轮量化宽松(QE)等。另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北京时间8月24日22:00在堪萨斯城联储举行的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发表以经济变革中的货币政策的主题讲话。黄金目前而言,处于弱势整理,能否有起色,我们还有待观察!

 

 

 

 

  【对于黄金整体趋势的把握,今日黄金的走势方向如何把握?】

 

  黄金,在1200关键支撑位置失守后,经过连续的大幅下挫,最低试探了1160的新低位置,随后,并没能保持在低点位置,反弹延续到达1180之上,下行趋势再一次受阻。周线,创了此轮下跌单周的最大波幅,虽然反弹收回了近一半的跌幅,但整体的下跌趋势并没有打破。日线反弹再次站上5均线的位置,10均线的压力在1192,短线需要关注此位置的得失。

  美元,在土耳其事件的持续发酵下,受避险影响不断走强,最高上探97的新高,而因此引发的市场震荡并未给黄金带来避险需求,美元的走高却给黄金带来压力,随着避险消退,美元回落至96附近。

 

  今早,金价继续保持在1182之上运行,在上周触及1160空头能量大幅释放之后,现在处于超跌反弹阶段,虽然整体趋势还没有反转,但是反弹已经确立,短线关注上方1192的关键压力。

 

  那么今日也是周一,短线上看,4小时图上看,黄金当前持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有明显锁扣迹象,而金价短期受到中轨以及5日和10日均线的支撑,短期黄金上方的阻力线看到1190到4小时布林带上轨1193附近;支撑位置则关注4小时均线1180/1178美元附近。至于周一短线操作上,先低多为主,接近关键压力附近再进行空单布局即可。

 

  晚间魏韦新老师黄金个人操作建议:

 

  NO.1:依托1178多单进场,止损1175,目标1188;

 

  NO.2:不破1188依旧可以空单进场,止损1195,目标1178。

 

 

 

 

  【相信目前目前亏损的朋友也是在找问题点,魏韦新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是否有相似点呢?】

 

  NO.1:个人自己操作的时候,却没有严格带好止损,容易跟着行情走,以为是顺势做单。但是最近行情变化无常,导致可以赚钱的却来回被损或者是来回被套吧!

 

  NO.2:喜欢我们常说的,头铁!明明是方向反了,没有做好应对措施,导致的是越抗越深,越亏越多。

 

  NO.3:没有自己的一个思路,跟着市场人与疑云的走,其实市场千变万化,可能别人的观点和思路已经是过了时效性,只是自己还不知道变通罢了!

 

  NO.4:有自己的思路,但是手上拿不住单子,不敢相信自己,需要别人能够给自己一个肯定。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