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拾雨:8.21国内原油期货主力合约SC1812今日早盘分析。

[2018-08-21 08:23:52] 来源: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总体来说,近期国内原油的走势受到国际油价影响因素较多,并没有太多出乎意料的情形,建议广大投资者控制风险、谨慎操作、理性投资。

在供需矛盾弱化的情况下,国际原油价格继续保持弱势回调走势。从目前基本面变化上来看,在由美国引发全球贸易摩擦的背景下,原油需求预期随着市场对未来经济预期的略微悲观有所下调,对油价的打击明显;从供应面来看,目前OPEC与非OPEC国家产量保持稳定小幅回升的状态,虽然偶有断供事件发生且伊朗问题仍待解决,但总体产量的回升明显缓解了市场此前对于未来供应短缺的焦虑。因此,市场给予原油的风险溢价在降低,国际油价回调明显。总体来说,近期国内原油的走势受到国际油价影响因素较多,并没有太多出乎意料的情形,建议广大投资者控制风险、谨慎操作、理性投资。

外媒消息,周一(8月20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沙特6月原油出口升至724.0万桶/日,较5月的698.0万桶/日高出26万桶/日。

联台石油数据库(JODI)数据显示,沙特6月石油产量环比增加45.9万桶/日至1048.9万桶/日。

沙特6月石油库存下降45.3万桶至2.34917亿桶。

数据显示,沙特6月直燃油增加5.6万桶/日至46.8万桶/日。

沙特6月国内精炼油加工量增加18.9万桶/日至279.2万桶/日。

数据并显示,沙特6月成品油需求增加8.4万桶/日至259.6万桶/日;6月成品油出口增加11.3万桶/日至199.9万桶/日。

莫斯科8月20日消息,据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周一报道,俄罗斯石油寡头Transneft预测称,俄罗斯今年石油出口量将下滑约500万吨(10万桶/日),因国内需求强劲。亦预侧今年下半年通过该公司输油管道的石油输送量将比上半年增加900万吨。

综合上述消息,国内原油期货在国际原油下半年增产的消息刺激下,综合来看,拾雨认为,国内原油整体呈多头趋势,还有很长上行空间。短线在冲高回落后盘整,处于震荡运行阶段,不要有追空的想法,整体依然是多头趋势。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关注505-510区间的破位情况。

文/李拾雨撰VX(lsy781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