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8.22黄金破位千二回落还可多 原油利多顺势为之

[2018-08-22 23:48:40]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将从中一窥美.联.储未来的利率路径。近期美元走软令大宗商品需求回升,黄金需求尤其强劲,金价可能测试千二上方,不过预计美元最终将恢复强势。凌晨会议纪要可能强化美联储官员今年倾向加息四次的观点。

黄金:黄金维持在高位震荡,目前已经破位了早盘的高点,晚间以1190-92为防守继续看多就行,预计还将加速上行,黄金从短期思路考虑,日线长十字星后收录三连阳,短期内行情走势震荡偏强,虽然上方关键压制并没有强势突破,但是盘面有节节攀升的迹象。日内两次遇阻1198下跌,美盘开始强势逆袭上破1200,也表明了行情上涨动能较强。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暂时不建议激进追多,下方关注1190-1188支撑,上方关注1202-04阻力,晚间给出回调机会我们可以以1190-92为防守,在其上方布局多单。

原油:今日市场出现多重利好,早间公布的API数据大幅利多油价及市场美.伊.紧张关系再加剧,原油受此提振大幅上涨,晚间美盘前期市场再爆猛料,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的律师表示,科.恩.知.晓.特.朗.普“通.俄.门”事件。消息一出,美元下破95美元关口,油价受此提振再上一城。目前行情表现明显强势形态,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晚间十点半公布原油EIA数据利多,并未立马上涨,而是回调之后涨幅0.5美金,沐琛预计晚间还会进一步上行,上方有望试探68整数关口。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低多为好。上方关注68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6.5一线支撑。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66.8附近考虑多,损66.3,目标上看68关口。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 /李沐琛 / 指导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