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穆晓小:8.27黄金V型反转,多头能继续稳定上行?

[2018-08-27 22:25:21] 来源: 编辑:穆晓小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讲黄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计明事理!

====多空盈利近百万收入囊中,选择我没错的====

上周一共操作11单,获利51盈利点,合计人民币约99万人民币。完美的把握行情,操作更加稳健。晓小一般做单贵在精不在多,也许一天3单,也许一天就只有一单,会根据行情做单,合适点位出进,获得最大利润。虽然操作少,但稳健一直是我的风格,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我们的时间,就是一种个人投资,投在哪里都随你。投得好,可能可以像巴菲特那样变成有钱人;投得不好,可能就是无所事事,一世无成。时间它永远都在。就看你怎样珍惜它。

====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消息面上看,黄金前面的四个月下行趋势表明市场已经对美联储目前的加息轨迹进行了定价。目前,市场定价下个月加息的可能性超过90%。此外,黄金周五的大举反攻,创历史高位的空头仓位也功不可没。大体量的空头回补对金市而言是非常大的推动力量。因此周五金价强势攀升收复1200关口位置,最高触及1208美元附近。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大周期级别,黄金价格连续6周收跌之后,本周终于结束一直以来的下行趋势转而收涨;当前金价持于周线图5日均线的压制之下,整体上黄金其实仍然处于主要的下行趋势当中,想要彻底反转上涨,还需要行情进一步上涨企稳关键支撑位。不过KDJ指标已经转而向上发散,短期上行迹象。而日线图上看,周五行情强势攀升大阳收涨,也因此短期站稳一直以来的关键位置日线布林带中轨,而前期的关键压力位置转化而短期的支撑,也就是在1200附近,若新一周行情能够守住关键支撑位,那么后面行情预计将进一步上涨测试布林带上轨压力,也就是在1230附近。晓小分析若行情意外回落至1200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并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综合来看,黄金短期技术面上趋势偏涨。

短线上分析,周五强势上升之后,金价最终于布林带上轨附近盘整收尾,短线上金价冲高有回落修正的需求,下方支撑关注1200整数关口位置,若新一周行情能够继续站稳1200关口,那么后市预计将继续上行,那么操作上回落1203附近继续做多即可,短期上方目标看到1210关口,进一步看1213-1215区域。若行情回落跌破1200关口,那么行情反弹延续性不强,预计会进一步引发回落调整,那么操作上建议等行情调整到位之后在进行操作布局。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晓小黄金解套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关注:黄金分析师穆晓小

全方位指导时间:晓小团队全天在线

全方位指导老师:黄金首席分析师穆晓小在线!

本文作者:穆晓小/卫/星/mxxy133(一个一心一意去做好交易的分析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