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8.28多头保卫战吹响号角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8-28 10:59:45]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

消息层面: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宣布,美国正式与墨西哥就贸易问题达成协议。另外,美加尚未启动贸易谈判,特朗普呼吁加拿大迅速加入美墨新协议,否则面临被忽视的风险。他称,要么对加拿大汽车征收关税,要么与加方达成协议;可以分开与加拿大签订协议,也可以选择让加拿大加入美国与墨西哥签署的贸易协定当中。加拿大外长弗里兰的发言人随后称,弗里兰提前结束欧洲行程,已动身前往美国华盛顿,以便周二参与NAFTA磋商。

 

德国外长马斯发言称,欧盟三国(EU-3)将致力于保持伊朗贸易通道的开放,这是欧洲方面继上周宣布将援助伊朗1800万欧元之后,再次与美国上演对台戏。不过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首领表示,伊朗完全控制着霍尔木兹海峡,这再次加剧了市场对原油供应短缺的担忧。此外,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表示委内瑞拉的原油产量还将进一步下降。欧佩克月报显示,委内瑞拉7月原油产量为127.8万桶/日。而尽管利比亚与尼日利亚的石油产量有所上升,但上涨幅度仍不稳定。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07.58一线,开盘后经过震荡下行,最低打到1203.41一线,随后反弹最高打到1207.65,随后继续下跌,最低打到1203.03一线,随后企稳,多头占据上风出现反弹,最高打到1212.26后出现回调1208.01,随后继续出现反弹,最后收线在1211.12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正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在底部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运行在顶部。从4小时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上方,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高位金叉向上。整体表现多头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美墨达成新协议导致避险需求降温美元承压,今日黄金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16阻力,下方关注1207/1203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07/1203考虑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1216

 

2、反弹1216考虑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206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68.56一线,经过长时间的震荡上行,最高打到68.76一线,随后空头发力,出现下跌,最低打到68.33,随后多头发力,直线上升,最高打到68.91,随后空头出现回调,打到68.5空头动能不足,多头出现反弹,逐步走高,最后收盘在68.87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底部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底部金叉向上,运行在顶部。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高位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逐步放量。kdj面三线金叉向上发散。整体表现多头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委内瑞拉的原油产量还将进一步下降,原油供应面临巨大风险。今日原油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9.3/69.80阻力,下方关注68.7/678.3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68.7/68.3布局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69.3

 

2、反弹69.3/69.8布局空单,止损0.3美金,目标68.7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