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28现货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投资技巧

[2018-08-28 17:00:35]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我是资深黄金分析师金俊钵,每天都会准时为你分析行情!解答疑惑!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也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的歌。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其个人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交易经验也是重要因素,但这些条件的前提是投资者必须拥有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只有这样,投资者才能在投资领域长远地走下去!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机会。金俊钵坚持,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
  
  黄金从大周期来看,八月份月线即将收线,从四月份之后的四连阴之后八月份极有可能收探底回升的阳线或者十字星线。中线形态来看的话,连续十个周只有一根中阳线,这是连续十个周的第二次周线收阳。从大格局和角度来讲,还不能确定行情的反转,尽管周五的阳线很大,但是周线上金俊钵讲了,行情突破了5日均线,但10日均线的压力依然存在。黄金整体目前还处于弱势中,所以对于是否反转的问题还是要保持谨慎的态度。不过近期美元连连下跌,昨日再次跌破95大关,也打破了60日均线的支撑,或为后续打开了下行空间,后线恐将进一步下跌,早前金俊钵就一直在说美元一路上涨创新高未必就是一个好兆头,下半年美元可能会一路下跌,事实再次证明了这一点,美元下跌可能将会进一步推动黄金的上涨。黄金日线自上周冲破中轨后,周一延续涨势日线再度收阳,短线上日线中轨1202附近将会成为重要支撑点。对于近期的操作上,大家可重点留意这一位置,若黄金这两天一直处于1202之上,那么短期再度上冲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反弹行情能延续多久,反弹力度将有多大,没有人能告诉你,而且在经历了几个月的连阴之后,现在依然没有打破整体的空头格局,不过如果本周能使8月月线收取阳线,或将为接下来的金九银十打开一个良好的开端。至于短期多空分界,金俊钵认为下方可以千二关口为界,如再次下破,就需谨防金价再次多转空。短期从4小时走势来看,亚盘震荡上行,但是没有延续性走强,理论上讲,欧盘如若回撤就要多一次,下行趋势线底部支撑1204不容小觑,特别是震荡行情,亚盘走强,欧盘弱势不破底,美盘回撤就要多一次,这也是操作中金俊钵经常反复讲的,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短期内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或许有人会说今日黄金似乎有回调迹象,但金俊钵想要告诉你的是,眼前的短期回撤是为上升做铺垫,上升破高是说明多头在延续,而今日金价已经二次试探了阻力1212,上涨走势之后小幅回撤,这明显是诱空,上涨走势别老是想着找阻力,这也是交易中最忌讳的交易手法,而是留意回撤介入多单的机会,所以短期操作上金俊钵薇芯jjb706建议还是以回落低多为主高位短空为辅,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212-1215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206-1204底部支撑,强支撑1202。具体操作建议以金俊钵V亻言jjb706实盘为主。
  
  黄金今日8.28操作策略:
  
  1、回落1207-1209多,止损4美元,目标1212-1215,破位看1218-1220区间范围
  
  2、上方首次触及1218-1215区间可空一次,止损4美元,目标1212-1210附近
  
  黄金的三大技巧:
  
  1、平仓要果断
  
  在单边行情内顺势交易时,当市场遇到阻力,走势开始疲软,甚至已经出现逆转。这是投资者应该果断平仓离场,不应犹豫不决。更不应该在此时加仓,以为黄金价格会回头再升。这是高风险的投资行为,更大的可能性是导致巨大亏损,最终恨错难返,爆仓出局;
  
  2、突破就开仓
  
  当市场行情处于多方与空方争持后续阶段,走势收窄,流动性减弱。但一旦出现突破口,市场向上或向下急走,这时就是入场开仓的时机,投资者可以顺势入场。当前期争持得时间越长,这时获利机会越大。所以在新一波单边行情开启时,投资者可以参考最新市场走势,酌情以金字塔法则进行加仓。
  
  3、波动不参与
  
  市场并不总是出现单边行情或者平静如水的。在很多时候,行情争持激烈,上下波动十分剧烈,市场震荡不稳。投资者应当注意勿在此时入场,不明朗因素太多,会令投资者没有投资方向,难以在市场中有效获得利润。投资者可适当加入技术指标对盘面进行分析,找到适当的入场位置,确认波动消失后再进行确切入场行动。
  
  寄语
  
  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切记看谈;逆境时,切记忍耐;失意时,切记随缘;不拒绝平淡,不恐惧风雨,正是在平淡中感悟人生的真谛,在风雨中锻炼人们的坚强。没有经过锻造的钢难以成器,没有经历过风雨侵蚀的山难以成景,而没有经历过困难与挫折的人难以成才。一个投资者也必须经历市场的重重考验以及心理的重重障碍,并在市场中经受磨砺与挫折最终到达投资成功的终点,每一个投资者都是由亏损开始,而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自身的成长转变为扭亏为盈。只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没能突破自己而中途放弃,一旦放弃,就意味着你将永远于成功无缘。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