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赛逸豪:8.29黄金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解套思路。

[2018-08-29 12:22: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最近的行情保持震荡市场变幻里,阴阳涨跌中,纵横七余载,巾帼敢称雄。——我是赛逸豪,一名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三天讲座结束,今日起一切工作正常进行!】  
  
     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作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加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扎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辛辛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得很好!
  
    

 

  

      
      
  

      【周末完美预测,你把握住了吗?】

  
    由于25号起逸豪代表公司参加一个为期三天的讲座活动,为朋友们写好预测,与实仓打好招呼就匆匆赶路。由于时间原因也停止了三天的文章更新与朋友圈更新,今日起一切工作会恢复正常,三天的活动,确实使逸豪的身体有些疲惫,但是逸豪与同行的交流中也确实学习到了一些带学员的方法,昨夜回来之后我就立刻与学员进行了一个交流,也告诉他们一些新的想法,获得很多认同。这点syh五九九六朋友圈可以证实,​我也将确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与我的学员会在漫长的投资道路中更加顺利。

 

 

     

  
            【消息方面】
  
  昨日22:00公布了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133.4,创下近18年高位,好于预期126.8,其前值修正为127.9。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24,好于预期17。两大数据短暂提振美元。分析师预计,美国经济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强劲增长。
  
    昨日加拿大外长弗里兰正式参与NAFTA谈判。美国财长、商务部长、总统首席经济顾问轮番施压,要求其一周内达成协议,配合美国的谈判方向。如果美加没有达成新的贸易协议,美国可能对加拿大汽车进口征收关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承诺将保护其乳制品行业。虽然加拿大即将重返与美墨两国的谈判桌,若进展顺利将有望帮助黄金反弹,但黄金最大的反弹阻碍仍然是中美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关注笔者共宗号‘逸豪论金’;唯心:syh五九九六​​在中美贸易格局尘埃落定前,黄金的上行空间料将有限。而昨日该银行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的黄金需求仍然“低迷”,自年初以来的同比减少幅度已经扩大到19%。
  
  
  
      【重点: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级别来看,单边下跌后震荡反弹,MACD和KDJ金叉良好运行,金价进一步收复了布林线中轨阻力,若能守住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236.95附近阻力;不过8月9日高点1217附近也还存在较强的阻力,1309-1160跌势的38.2%回撤位也在该位置附近。关注笔者共宗号‘逸豪论金’;唯心:syh五九九六​如果上破1217附近阻力,则增加看涨信号。若未能顶破1217附近阻力,则关注布林线中轨1193附近支撑,昨日黄金收盘在1200关口下方,市场大大削弱看涨信号;然后是1190一线附近支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下行风险。
  
  从4小时级别来看,震荡反弹,MACD和KDJ初步形成死叉,黄金在布林带上轨1218.75遇阻回落,目前已经跌破5日、10日线向20日均线1193.82附近支撑逼近,布林带中轨1190关口也是一道有效心里支撑,如果意外跌破该位置支撑,则缓解上行动能,增加下行风险;金价上方关注1208附近阻力,1309-1160跌势的38.2%回撤位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上破1208阻力,则增加看涨信号。若未能顶破1208阻力,短线看低位震荡或者小幅走低。上方重点关注1208-10一线阻力
  

  

 

 

  
        【解套思路】

      1、手中有1196/1198空单的朋友,被套很深了,已经上破1203了,逸豪预计真的不会回落很多,首先关注1198的支撑!不破还是先出局的,周末的风险大,这个老投资朋友都懂!    
  

      2、手中有1188/1192空单的朋友!非常危险了,逸豪这边不了解你的仓位!仓位重回落支撑位不破,先减仓!仓位轻,在盘面重明显偏多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先出局!上面逸豪说了,这个市场不差机会,回本带利的不在少数!不知道如何操作的尽快找逸豪,我定鼎力相助!

 

  
    文/赛逸豪
  
      我是赛逸豪,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就算你们看不清前面的方向,就算你们闭着眼,我也会扶着你们,朋友圈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一样可以直接咨询赛逸豪,添加请注明来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