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8.29黄金操作建议把握 能否把握多空来回走势?

[2018-08-29 15:35:57]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8.29黄金操作建议把握 能否把握多空来回走势?

  一切的矫情和无知,抱怨和叹息,都是源于无奈和没做对……总是说梦想遥不可及,可你却从不早睡,也不早起,努力,不就是因为现在什么也没有,却什么都想要吗?

 

 

 

 

  【黄金为何涨势止步?消息面有何影响?】

 

  黄金震荡交投于1200美元关口上方附近。周二金价触底反弹且一度跌穿1200美元大关,因美国消费者信心创近18年新高,这使得美元指数收复部分跌势。本交易日,金融市场将迎来美国GDP以及消费者支出等重磅数据!

 

  北京时间周三20:30,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这将是日内最为重磅的经济数据。

 

  外媒调查显示,美国第二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值料为上升4.0%,升幅较4.1%的初值有所回落。此外,贸.易逆差温和扩大,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扭转了净出口对GDP初值的强劲贡献。

 

  魏韦新老师个人认为:如果北京时间今晚GDP数据利好,那么美元有望进一步反弹,而黄金也将面临下行的风险。不过,若GDP数据表现不佳,可能会引发外界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从而对美元再次构成打压。

 

 

 

 

  【对于周三黄金走势分析,如何把握趋势方向?】

 

  黄金周二亚欧盘震荡上涨刷新高点至1214附近,晚间高窄幅震荡后放量大幅下挫,盘中一度下破1200关口,回吐了昨日部分涨幅。日线无连阳,收得阴线下挫。美元周二继续下跌,但跌势已较昨日有所缓解。昨天的行情白天走势跟周一很是类似,都是早盘先行上涨测试高点不破,进入震荡整理走势!黄金日线在高位大阴吞阳,魏韦新老师今日的思路跟昨天解盘的时候保持一致,周三,周四,周五我们依旧是看弱黄金,不过在非农数据之前或者在9月加息之前,黄金不会有太大的波段空间,整体来看预计在震荡范围内。目前黄金走势来看,日内黄金压制在1208附近,亚欧盘涨不过这个压制点,就是做空的表现,延续美盘力度,日线今天或收线在1196附近,再次收阴。那么,魏韦新老师判断黄金在高位空亚欧盘先看试探走震荡,美盘再看力度。值得注意的是,黄金在美盘如果保持在1196的支撑之上,可以看一波震荡休整的反弹,来修补日线k线收裸k可能性。

 

  目前黄金受支撑于日线5日均线上方,凌晨盘面放量下跌无反弹动作,而走势也不属于极弱,今天先行看震荡反弹,魏韦新老师今日的思路重点则关注:上方1208-1209压制,守住不破再行做空,下方看1200-1196位置。

 

 

 

 

  【相信目前目前亏损的朋友也是在找问题点,魏韦新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是否有相似点呢?】

 

  NO.1:个人自己操作的时候,却没有严格带好止损,容易跟着行情走,以为是顺势做单。但是最近行情变化无常,导致可以赚钱的却来回被损或者是来回被套吧!

 

  NO.2:喜欢我们常说的,头铁!明明是方向反了,没有做好应对措施,导致的是越抗越深,越亏越多。

 

  NO.3:没有自己的一个思路,跟着市场人与疑云的走,其实市场千变万化,可能别人的观点和思路已经是过了时效性,只是自己还不知道变通罢了!

 

  NO.4:有自己的思路,但是手上拿不住单子,不敢相信自己,需要别人能够给自己一个肯定。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