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8.30黄金多头再战千二关口,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布局

[2018-08-30 05:44:28]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8.30黄金多头再战千二关口,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布局

  早上好,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能够帮到更多的投资者,投资我做了这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你现在的亏损只是你目前所经历的苦难,种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下面请看安聚金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本周特朗普政府宣布与墨西哥达成双边贸易协议,该消息令市场避险情绪降温,对当日美元构成打压。北京时间周一23:00,据外媒报道,美国高级官员表示,美国正式与墨西哥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达成协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随后表示,美国和墨西哥达成了一项贸易协议,并将取代NAFTA。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取消NAFTA的名称,因为这个协议不受欢迎。而有关特朗普的美墨贸易协议的最为关键的部分是,美国《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为加拿大立即重新加入谈判打开了大门,这是在更新协议方面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此外美国财政部长努钦也称,预计与加拿大的贸易谈判不会出现很多问题,希望本周能与加拿大达成贸易协定。
  
  安聚金个人观点:美墨协议给人一种印象,觉得特朗普目前比较没那么想制造争端了,而且正在努力从贸易战舞台带回建设性成果。目前整体上对风险资产有利,对美元等避险资产不利。安聚金个人认为,美墨协议暂时略微缓解了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的忧虑。并不是说墨西哥与美国之间的贸易问题彻底解决了。未来,加拿大也将参与进来,因此仍有难以预测的问题,中美贸易问题尚未解决,而且加拿大对该协议将采取什么行动也不清楚。安聚金认为,只有美元势头完全扭转,金价才能突破1230美元,并行进至1260美元。但是除非美联储消除12月升息可能性,金价没有机会靠近这些点位。 

  黄金从日线上看,近期探底回升后黄金持续收阳,特别是上周五的大阳,上涨25美金,随着近期技术面的超跌反弹,仍使得黄金后市下行的空间有限。现在的行情,虽然目前距离下方年内低点1160一线还是有一段距离的,但是即使本周弱势走低,下方的空间也不大,而美元高位多空转换,连续过山车行情,随着周期拉长,届时很可能暴跌或暴涨,目前虽然还不能坚决断定反转为看多的方向,但是安聚金认为黄金近期倒是很容易走一个下探回升。
  
  4小时上,本周金价冲高到布林线上轨1215一线后迟迟未能突破,再次开启下跌模式。但是像这样的下跌很难持久。昨日自早间开盘后金价持续反弹,说明黄金有继续上探的可能,今日承压的高点依旧在1215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而4小时图上前次的台阶下跌口也正好是在此位置,1215一线成为小周期的多空强弱临界点,那么近期可以通过1215一线的突破情况从而决定短线上的反弹的空间大小。今日操作上安聚金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208-1215的阻力,下方关注1200-1295支撑。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