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拾雨:8.30EIA报告为何不是预期的利空原油而是反转利多?

[2018-08-30 07:10:58]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周三EIA数据报告出炉,为何不是大家预期的利空,而是利多,后市原油走势分析,原油今日间操作策略。

文-李拾雨

摘要:周三EIA数据报告出炉,为何不是大家预期的利空,而是利多,后市原油走势分析,原油今日间操作策略。

影响油价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包括美即将对伊实施经济制裁,船运监管机构即将出台的新的排放标准,中美贸易的摩擦,以及美商业原油下降等因素。

美国将在11月4日开始对伊的原油出口采取禁运措施,并在暗中“唆使”OPEC成员国增加原油的产量,特别是沙特,瓜分伊朗的原油市场份额。这使得沙和伊的关系恶化,在拾雨来看,沙特想要一口吞掉伊朗原油市场是不可能的一件事,伊朗也是OPEC第三大产油国,份额不是那么好吞掉的。其实在美国实施经济制裁伊始,OPEC其他成员国就对伊朗的原油出口份额馋的口水直流,明里暗里开始打主意!伊朗表示,如伊朗利益受损,讲采取有效措施,比如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因此OPEC组织其他成员国也不能过于逼迫伊朗,包括美国也是如此。

另一方面,中美贸易战不断升温,双方贸易谈判没有达成共识!当然,预料之中的事!中美双方这次贸易和谈非但没有缓解两国紧张的贸易局势,反而导致两国贸易对战的进一步的升级!随着冲突升级,石油多头也不敢露出獠牙!但是,从昨日EIA数据报告来看,美国原油库存相对减少,可用的原油数量就减少,代表美国本周还会增加进口原油,以达到美国国内正常原油消耗,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刺激了多头,促使油价上涨。

再一方面,委瑞内拉原油产量大幅降低,出口原油数量减少,使得市场原油供应出现了短暂的供不应求,也刺激了原油价格上涨,再加上由于委瑞内拉和土耳其货币危机,其两国为有多余精力进行石油出口及生产活动,因此短期内原油还有一定上涨空间,如突破70关口,则会有冲击75元关口的可能。

拾雨后市看法:从各方面因素来看,目前原油多头趋势明显,空头趋势较弱。所以就时雨个人看法,原油还是看多。

 

拾雨个人今日原油预测:拾雨预测美盘期间原油会维持在(69.0-71.2)区间你内进行震荡运行。那么拾雨建议下方第一次触及69.0-69.4区间不破就是我们布局原油多单进场的时机,止损0.3,目标70.0-71..2,上方71.2不破,71.2-70.8依旧可以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下看68.71以及68.5即可,破位则继续持有。

本文由李拾雨团队独/家策划!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滞后性,如有对文章不懂的地方,欢迎与拾雨沟通交流!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