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娄梓莹:8.30早评!黄金短线回调,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2018-08-30 07:37: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娄梓莹
娄梓莹:8.30早评!黄金短线回调,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近期美元多头面临诸多麻烦:川普“炮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发表偏鸽派言论、美加墨就北美自贸协等等的谈判搅动市场风云,一度吓得美元多头仓皇逃离、那么、在这些因素影响黄金市场风波当中,各位现在都是怎样应对的?你们的交易盈亏状态又如何?接下来我们最关注的又是什么?
  
  ----特朗普与墨西哥达成双边贸易,缓解了情绪----
  
  本周特朗普政府宣布与墨西哥达成双边贸易协议,该消息令市场避险情绪降温,对当日美元构成打压。北京时间周一23:00,据外媒报道,美国高级官员表示,美国正式与墨西哥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达成协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随后表示,美国和墨西哥达成了一项贸易协议,并将取代NAFTA。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取消NAFTA的名称,因为这个协议不受欢迎。而有关特朗普的美墨贸易协议的最为关键的部分是,美国《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为加拿大立即重新加入谈判打开了大门,这是在更新协议方面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此外美国财政部长努钦也称,娄老师预计与加拿大的贸易谈判不会出现很多问题,梓莹希望本周能与加拿大达成贸易协定。
  
 ----黄金战略技术分析----
  
  4小时线上,金价沿着布林带上轨开口稳步攀升,短期均线5/10日均线指标紧跟上行步伐,但其它均线指标上行显得较为缓慢,所以依然有回调的风险出现,今天需要重点留意5日均线的转向,梓莹威macdx88建议如果金价再度下破5日均线并下穿10日均线,短期可能还有机会到布林带中轨附近寻求支撑。指标上,macd双线,继续保持在0轴上方金叉运行,但红能的力度稍有放缓;sto在靠近超买区附近处于粘合状态。所以4小时整体看,依然有回调出现,梓莹威macdx88认为今天重点关注1200-1198一线的支撑位,上方关注1208-1210的压力,进一步看1214-1216压力,梓莹建议重点关注晚间20:30加拿大6月GDP月率、美国至8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的指引,如受消息面或数据的影响,及时转换思路操作。
  
  ----08.30黄金日内战略部署----
  
  策略一:黄金反弹1208-1210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00-1203附近。
  
  策略二:如若黄金跌破下方支撑1196-1198/附近可以考虑追空(买跌),目标下看1192-1190附近。
  
  策略三:黄金回调1200-1202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06-1208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本文由娄梓莹策划发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果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梓莹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8月30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