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8.30午评!黄金修正待上涨后市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8-30 11:04:48]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8.30午评!黄金修正待上涨后市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夏乔凡:8.30午评!黄金修正待上涨后市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最近加到乔凡的客户问的很多的问题就是我为什么趋势又做反了,带我的老师为什么又让我补多单被套,我都快没信心了。乔凡想说既然你找到我了,应该看到我的文章了,应该关注我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我的策略和手法你应该清楚。因为这段时间乔凡一直看的就是区间内操作不能盲目追单,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说你很不幸了。其实信心这个东西不是乔凡能够给你的,最主要的还是你们自己去调整,没有所谓百分百对的单子,所以不要一时的亏损就担心害怕起来了,你这样不仅会影响到自己的心态,也会影响到你老师的心态,不值得的。所以不要因为亏损而担心,不要因为找不到好老师就盲目,你需要的只是一个时机,一个能够与你交流的老师。给自己一点信心,好运会到来的。风里雨里,乔凡等你!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

昨日日线小幅反弹收阳,也只有几美金的波动,从低点1201上方到1207的高点仅为6美金还不到的区间走了一天,而且还是凌晨盘面的反弹,波动实在是太小,短期内黄金走势仍是震荡偏。管葳:xqf516目前盘面运行于小时线上行趋势通道内,上轨位置在1201-1214一线,下轨位置1164-1183一线。目前行情处于中间位置,而1208-1209位置也是昨天我们一直强调的关键压制位置,是1214下跌1200反弹0.618水平位置,能否上破决定今天操作。

早盘盘面反弹测试1208并未上破,预计将延续昨天的反复洗盘走势,操作上暂不着急进场。黄金的偏强震荡节奏已经确定,管葳:xqf516乔凡操作思路做多为主,但是谨防来回反复走势,下方关注1198-1200支撑,到位成功支撑可做多。上方关注1208-1209位置,破位将测试前期高点1214,给回撤机会再考虑,周初提到本周的重点是1222-1223位置。

黄金操作建议:

1、不破1200多单进场,止损1197,目标1206-1208,破位观望为主;

2、反弹120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11,目标1200。


周三做单小结:黄金周二美盘惨遭滑铁卢,黄金大跌十多美金。今日乔凡依旧看好上行,虽然过程缓慢迂回,但不改整体上升趋势,大周期级别的反弹还没结束,保持低多,布局1201多单进场,行情走得很顺利1205的止盈出局。净获利4美金。每天的操作思路,甚至每笔交易,无论对与错,乔凡管葳:xqf516都是以文章,整点策略形式实时公开,鹏有圈中也会不定时更新策略,只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投资者受益,就问全网能做到这一点的又有多少?分析师更多的责任是带客户怎样去赚钱,乔凡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在正确的时间做对的事,做好我本职的工作就是我体现我价值的最好方式。

那么做投资还有一个重要的点就是:选对平台!就是捷径。1、通过收益率作比较;2、了解公司平台背景资质;3、和已参加投资的朋友了解;4、到公司实地考察;5、少量投资体验;

很多投资朋友经常会问我这样的一些问题,你是做哪个平台的?你们平台多少点回本?你这个平台比我之前做的平台手续费还要高?你们这个平台我没听过我不放心??其实很多事情都要你真正了解和接触了才知道,有比较才有鉴别,如果你对平台还有疑问或者你正在寻找一个靠谱的,可以跟我谈谈,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管葳: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