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8.30黄金低多操作建议你把握了吗?是否还在被套单?

[2018-08-30 15:36:03]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8.30黄金低多操作建议你把握了吗?是否还在被套单?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又是一个开学季来临,唯一想到的就是青春!怀揣梦想,让梦想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奋斗让命运的轨迹改变!志在山顶,为何还要贪恋山腰的风景?带着感恩的心启程,不要不遇困难与风险的事情,而是想清楚之后合理规避勇敢践行梦想。或许,这就是我们现在还在践行道路!

 

 

 

 

  【对于国际消息面的解析,黄金的走势方向该如何把握?】

 

  昨日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表示,将与英国建立前所未有的伙伴关系。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利丁顿称,英国内阁已完成签署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受此影响,英镑受到提振,一度涨破1.30。而晚间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录得4.2%,略高于预期,为近四年来最佳表现,不过市场并未买账,在英镑的大幅拉升下,美元指数快速回落。

 

  今日周四晚20:30将公布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预期为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2%,前值为1.9%,作为美联储最常使用的通胀指标之一,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央行年会上表示“没有看到通胀过热的迹象”,今日数据表现将对盘面起到重要的指引。并且晚间的初请数据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魏韦新老师个人认为:黄金短线筑底走强,重点的决策权还是在美元指数,那么美元的强弱则是我们对黄金分析的一个重要参考点!九月加息将近,黄金的走势我们不去盲目的考虑走强,实时的走势,我们实时的跟进!上一次加息盲目追多的亏损,相信大家是深入人心,那么此次更要谨慎!

 

 

 

 

  【对于周四黄金走势判断,黄金能否延续走高?】

 

  黄金周三继续上涨,虽然波幅不大,冲高1207高位回落,短线转入盘整后重拾升势。美元周二小幅下挫,维持跌势,美指仍运行在95关口下方。日内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上修为4.2%,高于此前的4%,其中商业投资增长了8.5%,高于此前预期的7.3%,为近四年来最佳表现,美股受到提振。

 

  黄金目前的走势仍受益于美元的回调,预计美元还将继续走弱,这给黄金一定的支撑。昨天黄金表现比较低迷,一天的波幅不过5-6美金,受支撑日线5日均线收录小阳线,前一个交易日的放量中阴线也只是高位遇阻反复洗盘修复的表现,短期内黄金走势仍是震荡偏强。

 

  目前盘面运行于小时线上行趋势通道内,目前行情处于中间位置,而1208-1209位置也是魏韦新老师昨天一直强调的关键压制位置,是1214下跌1200反弹0.618水平位置,今日能否破位则是我们今日关注的重点!也是我们今日对于行情方向的判断!

 

  早盘盘面反弹测试1208并未上破,预计将延续昨天的反复洗盘走势,操作上暂不着急进场。黄金的偏强震荡节奏已经确定,主多操作思路,但是谨防来回反复走势,下方关注1198-1200支撑。上方短线依旧关注1208-1209位置,破位将测试前期高点1214!短线区间破位,那么回撤蓄力就是做多的机会,一切以实盘为主!

 

 

 

 

  【对于黄金追涨杀跌,如何把握解套的心态?】

 

  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止损或者补仓,止损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魏韦新老师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逆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操作中最忌讳的。当然,如何避免这样,最直接的是行情的实时的判断,而不是等待最坏的结果,然后在想着去解决!

 

 

 

  【相信目前目前亏损的朋友也是在找问题点,魏韦新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是否有相似点呢?】

 

  NO.1:个人自己操作的时候,却没有严格带好止损,容易跟着行情走,以为是顺势做单。但是最近行情变化无常,导致可以赚钱的却来回被损或者是来回被套吧!

 

  NO.2:喜欢我们常说的,头铁!明明是方向反了,没有做好应对措施,导致的是越抗越深,越亏越多。

 

  NO.3:没有自己的一个思路,跟着市场人与疑云的走,其实市场千变万化,可能别人的观点和思路已经是过了时效性,只是自己还不知道变通罢了!

 

  NO.4:有自己的思路,但是手上拿不住单子,不敢相信自己,需要别人能够给自己一个肯定。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