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8.30投资长短线各有千秋 美盘黄金原油建议

[2018-08-30 18:14:12]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者在做长线交易的时候就需要有能够看得更远的目光,因为只有看得够远,才能够对自己的选择坚信不疑.打个比方可以这么说,短线交易者是艺术家,在较短的时间周期内描绘蓝图,而长线交易者是工程师,成果的出现需要一个时间段,需要更注重理性。

长线交易理论上更适合广大投资者,因为他注重理性,但也正是因为他太理性和客观,就会失去每日交易的兴奋,形成一种孤独和更需要忍耐力的交易行为。详工众号李沐琛,中长线交易指趋势起点建仓、回调结束时加仓、重要位置或时间周期平仓的交易模式,持仓时间一至三个月甚至一年左右,有点象苦行僧,这种清苦让很多人重新加入到短线交易行列中去。长线交易追逐趋势,认为趋势是自己唯一的真正的朋友,是自己利润的来源。持仓过程中虽然接受调整,但也要注意利润保护,防止亏损,这种做单方法对资金的要求也是挺高,严格起来这种模式其实胜率不高,但是利润巨大,因此也不乏众多投资者的喜爱。

做长线交易需要投资者能够有工程师的远见和目光,还需要有很好的耐心去忍受中间的过程,很多人认为长线交易者之所以成功是因为能够准确的预测行情,但是期间更具挑战性的是对自己判断的坚信以及践行的过程。中长线交易要取得稳定良好的收益,必须对中长期的基本面判断准确,这基于很好地掌握品种的供求关系,以及对产业的相关信息把握到位、及时,同时还必须对政策及经济环境有比较准确的分析。

投资者做短线交易,交易手数的控制是非常重要的,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是拥有着潜在的不理性,在短频快的短线交易中很容易引发不理智的情绪。因此,需要投资者在短线交易中设定符合自己仓位的手数限制,在能够获利的基础上也同时对自身进行控制。详工众号李沐琛而止损点设置必须在下单时考虑好,进场位和止损位关系密切,止损空间不可大于盈利空间。止损要设置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设置止损后,必须严格遵守止损执行!宁可止损,也不被套。当然,黄金短线交易除了了解黄金投资之短线交易技巧以外,还要有好的心态,投资者一定要理性,不要盲目,急躁。

要在整数位附近上方进场,距离看好的空间底部越近越好(做多时);分析上下方波动空间,寻找相对低位。须保证进场点要尽量远离未来可能的盘整区间,须保证技术上盈利空间大于亏损空间;先替进场位找到相配的止损位置再进场;盘整时,若有突破,即可顺其突破方向进场。做当天的短线操作,一定避免追涨追跌!假设当天看涨,现在又是空间相对较低的位置,那么就进多;如果现在位置不够理想,那么就等更好的位置或者挂单等待。而不要等行情上涨了再盲目追进,那样很容易被回调套住。

这只是短线交易中需要注意的,其实最考验的还是投资者的心态,毕竟短期内的投机获利更容易出现由于市场波动从而带来的不确定亏损,短线交易难度并不低反而更需要投资者加以注意。

投资中短线长线各自都有自己的魅力所在,不同资金不同人都有自己选择爱好,长线注重人的理性判断,以及大趋势变化的把握,需要耐的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成功之后的利润很客观的;而短线操作主要就是考验人的心态了,市场每日都在波动时刻看盘,上涨下跌就得看投资者心态把握,不过每日上涨下跌的行情做单也是扣人心弦的,激情四射,利润就比长线少很多。各自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跟多的就不多说了,选择适合自己的交易就是最好的,并没有什么好坏之分。契合自己的大于一切。

日内黄金走势基本和昨日如出一撤,触及上方阻力空,下方支撑多,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暂时还是先保持早间策略区间内高空低多,黄金操作上在1200-1208区间内高空低多,具体实时进场点位实盘实时给出,注意阻力位和支撑位破位情况,我们在择机安排。日内原油的话现在基本就是处在一个高位震荡,经历昨日EIA大涨现在就是修复中,目前的点位情况跟早间也没多大区间,详工众号李沐琛,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还是延续早间低多思路,原油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69-69.2多单,上看68.8-70,上方遇阻可布局空单,具体实时情况还是实盘为准。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 /李沐琛 / 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