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31早评,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该如何操作?

[2018-08-31 06:35: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就跟学游泳一样,如想学会游泳,那你就不能总站在岸上看,还是需跳下去才是第一步。其次,做单方面不要犹豫,该进的时候就进场,不要想等着最好的点位再进入,或者说一单就想盈利几十个点。投资是一个长久的事情,所以我们需要积少成多,同时通过长时间的获利来达到我们的最终预期收益。犹豫不决、举棋不定往往让投资者错失良机,话不多说,接下来说说行情!
  
  个人观点:近期黄金的走势主要都是由美元主导,后市美元涨势是否进入阶段性尾声,直接决定了本轮黄金能走多远。长线来看,刺激美元继续走强的因素在逐渐消失,这决定了黄金最终能够赢得翻身机会。但不可忽略的是短期美国经济韧性仍在,本周公布的消费者信心处于近18年来的最高水平,良好的基本面也决定了目前美指不具备大跌的基础。美指涨势尚未完全进入尾声阶段,这为黄金反弹涨势持久性打了折扣。目前来看,美指区间震荡,黄金1200关口多次得而复失,表明市场在此分歧较大。黄金若不能有效突破1200关口,并持稳在该水平上方,则说明金价逆转仍需时间等待。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美盘美元大幅拉升走高,因此黄金承压。黄金走势仍然是看美元脸色,黄金价格短线跌破1200关口,导致短期市场看涨情绪有所缓解 从日线级别来看,昨日金价在重返1200关口后多方力量优势恢复,但能否继续上行还有待观察,目前日线上布林带三轨都开始走平,金价运行与布林带中轨上方,若能守住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225附近阻力,MACD附图指标交金叉良好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不过(8月9日)高点1217附近也还存在较强的阻力,1309-1160跌势的38.2%回撤位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上破1217阻力,则增加看涨信号。若未能顶破1217阻力,则关注布林线中轨1196附近支撑,然后是1190一线附近支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下行风险。 要知道下周就是非农数据。短期上方关注1208附近的压制,进一步阻力则位于本周高位于1214一线,而下方则重点关注1196-1190区域的压制,再往下就是二次反弹的底部1183的强支撑
  
  从4小时级别来看,目前布林带三轨走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目前短周期移动平均线5日勾头向上运行,MACD附图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方向下发散,慢线有勾头趋势,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下方支撑看布林带下轨支撑1196附近,金价上方关注1208-1212附近阻力,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俊钵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具体操作以金俊钵薇芯jjb706实盘为主
  
  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办?如何解套?
  
  对于上周五的大涨,想必有很多套有1200下方空单的朋友没有出局,对于操作,我首先要求的是止损。因为止损能将你们的亏损严格控制好,避免出现爆仓的现象。你们也无需为了解单而四处寻求方法。金俊钵当前也不知道各位具体的套单情况,所以也只能给个大概的分析趋势。
  
  1:对于1205附近多单的朋友,建议你可以关注1200突破情况,若是无法上破,建议你们直接止损出局,反之可在1200补仓等待反弹出局。
  
  2:对1200附近的多空单来说,黄金现在还是有技术面回调的需求,各位需要关注回调能否攻破1200关口,如果攻破,那么将进一步走低1194-1190关口。各位多空单就要抓住这个机会止损出局。
  
  3:对于1190下方空单的朋友,你们同样要关注黄金能否回调修复,在黄金没有攻破1194-1190的情况下,直接亏损出局,反手进场多单来挽回即可。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