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娄梓莹:8.31早评!美元反弹,黄金到达关键时刻?附操作建议。

[2018-08-31 07:51: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娄梓莹
娄梓莹:8.31早评!美元反弹,黄金到达关键时刻?附操作建议。
  
  周四(8月30日)晚间,全球市场短线波动剧烈:日内最新出炉的美国7月核心PCE指数升至6年高位,与此同时公布的加拿大6月GDP不及预期,美元反弹,再度逼近95,欧元、加元跌势加剧,现货黄金跌破1200美元/盎司大关;阿根廷正努力应对金融危机,该国央行宣布加息1500个基点至60%,但阿根廷比索却大跌16%,人民币和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也承压下滑。

  ----美加谈判加紧进行,达成三方协议抱有希望----
  
  近期市场最关注的无疑是美加谈判,据最新报道得知,美加贸易谈判正在加紧进行,两国正努力在8月31日的最后期限前敲定一项修订后的北美自贸协定。双方都对迄今取得的谈判进展感到乐观,这种日益乐观的气氛让人们对为期一年的会谈将很快达成三方协议抱有希望。若是谈判条件达成一致,互相满足,届时美元必将会产生巨大波动,美加关系与美墨的关系是不一样的,一个是被迫妥协,一个是面对面硬钢,所以对美元产生的影响炼金认为也将会是不一样的。
  
  ----黄金战略技术分析----
  
  金价昨日两次试探1207后在美盘走出回落,不过空头并没有延续,试探1196后走反弹,梓莹整体来看其实也没有跌多少,但是对于黄金最近的鸡肋行情还是可以的。目前多头仍不算十分明朗,梓莹威macdx88认为不过鉴于上周的强劲反弹局面,目前的空头修正还算较为正常,短期耐心等待延续力度的确认就可以了,现阶段价格处于布林带中轨上下徘徊,对于多方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劣势的,目前黄金已经效突破1200-1210区间震荡,短线仍有进一步下探空间。日线目前收阴,在高位1214回落,走势开始偏弱,虽然黄金从低位走出了反弹,但力度并不大,所以梓莹威macdx88认为抄底还不是时候,不过也快了耐心等待。所以梓莹建议近段时间注意不要去追涨杀跌就是赚。
  
  美盘美元大幅拉升走高,因此黄金承压。黄金走势仍然是看美元脸色,黄金价格短线跌破1200关口,导致短期市场看涨情绪有所缓解,而技术面日线图上,金价下跌逼近布林带中轨支撑,短线上有继续下行破位风险,不过均线方面仍然呈多头排列,而且日线布林带有走平迹象,梓莹威macdx88预计短期还是震荡整理也不排除这波有主力有洗盘嫌疑。所以多空拉锯没有对错之分,梓莹认为关键就看行情沿着哪一边趋势走。
  
  ----08.31黄金日内战略部署----
  
  短期上方关注1208附近的阻力,进一步阻力则位于本周高位于1214一线,而下方则重点关注1195-1190区域的支撑,再往下就是二次反弹的底部1183的强支撑。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本文由娄梓莹策划发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果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梓莹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8月31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