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陶欣倩:8.31黄金突然大爆发

[2018-08-31 14:31:59] 来源: 编辑:陶欣倩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很多投资者觉得市场不受自己控制,行情很难把握。盈亏总在转眼之间,其实就是我们常提到的“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而盈亏最大的区别不在市场,而是在个人。
  消息面:
  昨夜,特朗普再次威胁退出WTO,他称,“如果他们不进行整顿,我将会退出世贸组织。”此外,对鲍威尔态度“急转弯”,自称“喜爱并尊重”鲍威尔,这是否意味着他突然支持加息?同时特朗普还透露他正在考虑一个重大计划。昨晚黄金遭受一连串打击,暴跌10美元跌破1200美元关口,警惕今晚还有更大行情!
  周五(8月31日)亚市早盘,黄金市场陷入窄幅波动区间内,徘徊于千二关口。昨夜新兴市场货币惨跌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帮助扶持美元的走势。与此同时,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美联储所关注的通胀指标核心PCE7月同比上涨2%,创6年新高,触及美联储2%的目标。现货黄金短线跳水4美元跌破1200美元/盎司,最低触及1198.05。
  技术分析:
  日线图来看,日线图三日均是阴阳交替的走法,目前日线图的30、10、5日均线指标粘合,日线显示短期走震荡。4小时没能启稳在上升趋势线上方,昨日失守后围绕此位附近震荡,K线形成一波高点向下的台阶调整,空间和时间有点拉得长了,短线看上去显弱,至少在未重新站稳1207前。暂时往上看不到空间,那么日内短线若是保守一点,做多要等重新收盘在1207上方再考虑,以免月线收官之作走二次探底。关注欧盘强弱,欧盘不收复1207可在此位之下短空一波看回调,上破再调整思路,美盘下方见新低点再反手做多。上方压力关注1202-1203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196,1192一线。
  操作建议:
  1、上方不破1207.2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198-1195-1193;破位93下看85附近;
  2、下方不破1193/94附近多单进场,目标看至1196-1201;
  个人寄语: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是老师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点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获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