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娄梓莹:在黄金投资市场中,我们应该形成什么样的心态?

[2018-08-31 15:32: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心态、娄梓莹
娄梓莹:在黄金投资市场中,我们应该形成什么样的心态?
  
  梓莹认为一个投资者运用什么样的分析方法,通常取决于他所持有的投资理念。但不论选用哪种方法,都是值得考虑的。为了制定一个完备的市场投资或投机计划,梓莹总结出了以下七个步骤:
  
  1.自我分析
  
  作用在于让投资者对自己各方面的情况有一个比较透彻的了解。
  
  2.心理预演
  
  心理预演,曾经被许多优秀的运动员所实践。他们常常在正式的比赛之前,对自己的动作以及比赛的可能情形在心理加以演示,这种做法既可以让运动员的心理集中在比赛本身上,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成功的机会。投资者也可以尝试运用这种方法。
  
  3.发展一种低风险观念
  
  4.投资时机的选择
  
  5.行动
  
  市场中出现的最佳买卖时点是转瞬即逝的,记住:即使一个投资机会从身边错过,总会有其它机的作战方式会存在。投机的机会,就好象是在城市里乘坐出租车,错过一辆,很快下一辆就会来。所以,梓莹macdx88建议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让即刻的情绪冲动影响一个深思熟虑而富于逻辑的计划。
  
  6.监控
  
  自满得意是投资者很容易出现的一个心理陷阱。当开始的投资立场确定以后,市场经常会有一种诱惑,让投资人改变这个立场。监控这一步骤就是为了避免投资者随意改变计划,并进行自我监督。在进行监控的过程中,要时时了解市场所处的背景,当一些影响市场运行的事件发生之后,更需要与原先自己的计划进行比较,并确定其意义。
  
  7.出局
  
  这个过程涉及到两个方面:停损和让获利变成现实。
  
  首先,任何一项交易或投资项目的首要目标就是保证资本金的安全。梓莹威macdx88建议风险资本的运用只有在低风险、高收益的机会确实来临之时才是值得考虑的。其次,原先进行的交易或投资的理由已不再存在。
  
  影响决定“出局”的另一个因素是不确定性。有一句古老的交易格言说:“存有疑虑时要出局”,就是针对这种情况
  
  总之,在制定和实行投资计划的过程中,梓莹威macdx88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确定一个现实的目标,并不断努力地实现这个目标。这意味着投资者既要有耐心坚持这个计划,同时也要有充分的灵活性,在市场情形发生变化时对计划加以修正。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本文由娄梓莹策划发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果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梓莹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以上就是梓莹的一些小的总结,如果对大家真的有实用性的话,就要好好的利用,梓莹相信大家都会在黄金市场中常赚的!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8月31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