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陶欣倩:8.31黄金价格不慎跌出新境界

[2018-08-31 15:40:13] 来源: 编辑:陶欣倩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当你在到处问该多还是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跟再疯狂收割利润。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笔者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消息面:
  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加剧之际,有关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支撑美元指数维持强势,金价周五(8月31日)小幅走低,料将连续第五个月收低。
  周五亚市午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下跌至1201.8美元/盎司,料将连续第五个月下跌,为自2013年初以来最长连跌。本月迄今为止,金价已下跌约2%。
  美国黄金期货价格持平于每盎司1204美元。
  据新闻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准备迅速扩大对中国的贸易战,并已告知其助手,待公众意见征询期按计划在下周结束之后,立即另外2000多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
  周五,矿产委员会首席执行官表示,南非的政策和监管确定性可能会在未来4年为陷入困境的采矿业增加1220亿兰特(80亿美元)的资本支出。
  该公司副总裁表示,在工人罢工停止活动一天后,几内亚AngloGoldAshanti的Siguirigoldmine已恢复运营。
  周五,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Trust的黄金持有量较前一天下降0.27%至757.81吨。
  技术分析:
  1小时级别,黄金处于第三浪的运行当中,第一浪从1214下跌了14美金,三浪是主跌浪,预计跌幅更大,所以黄金即将展开大跌,至少跌至1192支撑,破位后将跌至1185附近。今日黄金就强调一点日间如没有企稳1207.2前还是弱势格调,有进一步刷新低点的可能性,但企稳1207.2后日内就不会在走低了!关键压力位1207.2不破,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
  操作建议:
  1.依托1195/1196多单进场,止损1192,目标1206/1208;
  2.不破1206依旧可以空单进场,止损1210,目标1196。
  个人寄语:
  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你读懂了我的文章,却猜不我的思路,你看到我的判断,却悟不到我的格局,错误教会人一切,如同考试之后公布的结果,虽然恍然大悟,但为时晚矣!失败只有一种,那就是半途而废,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不过,永远处在逆境只会让你颓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