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1黄金落袋20W炒黄金如何挽回亏损?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01 12:10:19]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1黄金落袋20W炒黄金如何挽回亏损?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9.1黄金落袋20W炒黄金如何挽回亏损?黄金操作建议

周末好,我是乔凡。学会合理分配和计划人生。不要盲目的预判自己的实力和路途的艰辛,任何时候,都要做好防备。明白合理规划的重要性。转到交易当中,很多人对自己的预判过于乐观,导致最后一败涂地。特别相信自己行情的分析,满仓操作,结果却无药可救。更有很多人,把这个市场,当作暴利市场,不断的加钱,借钱来做交易,而往往当自己认识到市场可怕的时候,回头却发现没有退路了。所以合理规划和认真自己,市场,都很重要。

下周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本周周一延续上周五的强势格局从1203展开上涨,周二测试1214后快速下跌到1200,周三周四处于震荡测试1208的阻力,周五再次冲击1208依然未果,溦薪xqf516乔凡认为后市,看美元95关口的阻力配合黄金1208能被企稳的情况下,黄金将展开第三轮上涨格局!其次,美元破位95关口黄金实体跌破1198,那么黄金将重返弱势行情之中!

4小时线上,金价击穿布林带中轨来到下轨支撑,短期均线5至10日均线指标依次穿透20至30均线,并且6根均线有纠缠交叉之势,预示未来还会有一次大行情爆发的可能,本周为月线收官,而下周又是大非农数据,因此行情引爆可能就在下周,此时KDJ交金叉向上,MACD又死叉向下,表明短期内围绕千二还有一段时间的区间震荡多空争夺战,溦薪xqf516操作上需关注重要点位的得失,上方的压制位关注1208,1215一线,下方的支撑位关注1196一线。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05空单进场,止损1208,目标1197附近;

2、回调1196多单进场,止损1193,目标1204附近;

周五做单小结:黄金短期内继续震荡调整的概率较大。近期行情而言,震荡中来回洗盘,1196-1198是个重要支撑位置。乔凡早间布局1198多单,行情如期走到1205获利出局。对于做空而言,溦薪xqf516乔凡早间没有建议,视情况考虑安排1206空单,1201获利5个点可喜可贺。同样是投资者,同样的行情,却有不一样的答案和结果。并不是谁比谁运气好,谁比谁聪明,而是你明知道自己错了,还不去虚心学习,质疑别人的同时也是在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不愿意承担亏损的责任。

当我问我的学员一周拿下31点利润是一种什么体验?我得到的答案是:“谢谢老师帮我挽回损失和信心,特别感谢您这么照顾我,期待在9月迎接更好的成绩,到时候必然会登门拜访感谢。”本周的一个交易情况还算是比较明朗的,乔凡溦薪xqf516共交易9单,净利润31美金,按照我们平时说的十手的仓位计算就是3.1W美金,多点耐心总会有收获的。雷风厉行的操作风格和大幅的获利,得到了很多学员的认可。学员的认可就是我的动力,这种成就感,是任何快乐无法比拟的。我希望遇到能跟我一路走下去的是有默契的人。

作为投资人你应该懂得,张弛有度,恰到好处,不贪婪、不恋战,不杯弓蛇影,不人云亦云,才不会身陷被动。俗话说,隔山的金子不如在手的铜,每一笔交易在没有出局之前所有的账面盈利都只是个数据,只有出局了结之后才是真金白银,所以无需对行情的波动想入非非。只在乎能抓住多少利润,而超出时俊的预期目标,不多取一毫,这是基本的原则。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实时指导溦薪xqf516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