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9.1本周黄金原油俱往矣 下周初黄金原油如何布局

[2018-09-01 12:47: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

消息层面:

 

加拿大多伦多星报周五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下表示,他不会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谈判中向加拿大妥协。该报道对美国和加拿大是否能够迅速达成协议表示怀疑。星报在周四获得了特朗普的该言论,这是特朗普接受彭博采访时说的话,他希望评论保持私密性。

 

根据目前已知的数据,截至8月28日的贸易流通数据预计,伊朗8月原油和凝析油的出口量大约为6400万桶,平均日出口量为206万桶,这也是伊朗自2017年4月以来,月均原油和超轻油出货量首次降至7000万桶以下。

 

EIA:美国6月汽油出口升至68.6万桶/日。EIA称这是创历史新高。美国6月原油出口升至220万桶/日。 美国6月原油需求总量同比增加1%或21.1万桶/日至2070.5万桶/日。美国6月原油制品总量出口升至341.7万桶/日。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00.13一线,开盘后金价经过震荡调整,先走跌1198.49后,多头发力直接上涨至1202.91后回调,接着在1201.32多头再次发力,直线上涨到1205.6,回调1203.25,再次上涨,最高打到1208.7。然后动能衰竭,出现下跌,这波下跌幅度比较大,最低打到1200.57,随后企稳出现小幅反弹,打到1204.88后出现下跌,这次下跌打出新低1198.6,同样出现反弹,在1102.36位子,再次出现下跌并打出新低1198.2。最后反弹收线在1200.55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向下发散,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拐头向右,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kdj面三线高位死叉向下。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粘连向下,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微弱放量中。kdj面三线中部死叉向下。整体表现震荡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好于预期,表明美国经济强劲且稳定。下周黄金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207/1203阻力,下方关注1196/1192支撑。

 

下周初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在1207/1203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196

 

2、回调1192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1203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70.04一线,开盘后油价经过震荡上涨,最高打到70.31一线,随后动能不足出现回调,最低打到69.63一线,接着出现企稳,多头开始发力,油价上涨打到70.22,然后出现调整,回调69.79后反弹70.25,再次回调69.8,最后油价进入震荡,收线在69.87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附近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高位死叉向下。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向上发散,短周期拐头向下,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高位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放量中。kdj面三线高位死叉向下。整体表现震荡偏强。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EIA凌晨的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石油产量增加到1070万桶/日,下周初原油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70.4阻力,下方关注69.1支撑。

 

下周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70.4布局空单,止损0.3美金,目标69.6,破位下看。

 

2、回调69.1布局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69.5,破位持有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