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9.1非农黄金原油下周操作布局 9.3早间开盘分析及解套

[2018-09-01 14:53:49]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  目前基本面来看,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高涨,但美元近期不涨反跌,这一方面是美联储未来加息阻力增强的提前反映,另一方面也是美国经济疲态初显使然,虽然目前黄金自身仍是多空交织的状态,但在美元走弱的提振下,预计金价仍将呈现重心上移的振荡反弹行情;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虽然认为将很快再度加息,但不及市场预期的鹰派,与会者担忧收益率曲线趋平以及贸易争端可能对美国企业、投资和就业造成负面影响,另外,与会者还提到一些下行风险,包括房产市场大幅疲软、油价高涨、新兴市场经济体严重下滑的可能性。而且周五川普还扬言退出WTO组织。WTO是世界贸易组织是简称。虽然市场并未对当前川普的发言有所恐慌。但是相信一旦美真的退出WTO的话,那么贸易风险将进一步提升。美元也会相对进一步获得买盘推涨。

  

  承鑫个人总结:当前美坚定针对于中欧两国展开经济对抗。但是由于身处世贸组织的影响下,并不能过于放开手脚,一旦川普退出的话,那么就如脱缰的野马,一发不可收拾。不过我也觉得川普算是一个人才。如果以美当方面的经济实力来对抗中欧,以及对俄叙伊展开经济打击的话,还是相对吃力的。但是如果拉上墨加组团一起的话,想必压力会消弱不少。承鑫益金认为,后期的话,如果川普成功与墨加重组贸易协定。那么有很大的概率退出WTO组织,也肯定会加大对中欧的贸易对抗。届时美元也将会进一步获得提振。黄金也会因此遭受到进一步的打压。当然,这只是此事对行情的影响,具体情况,还得参考众多消息面以及数据等情况再来总结。多空胶着的契机。而非农前期普遍行情不大。对于非农行情的预测以及承鑫益金的个人见解,将会在下周不定期更新。各位切记注意关注。

  

  【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近期黄金的走势主要都是由美元主导,后市美元涨势是否进入阶段性尾声,直接决定了本轮黄金能走多远。长线来看,刺激美元继续走强的因素在逐渐消失,这决定了黄金最终能够赢得翻身机会。技术面看,黄金1200关口昨日再度失守,黄金日图收取阴K,运行布林带中轨下方,连续多日的震荡格局昨日向下打破,日图来看高点不断下移,多头动能不足。4小时,自1160止跌反弹以来,4小时一度走出5浪上升的反弹,目前正处于4浪筑底期,即将迎来5浪上升的节奏,所以后市虽短期震荡偏弱,但趋势依旧脱离不了低多的节奏,下方支撑看布林带下轨支撑1195附近。综合来看:黄金下周再度迎来大非农,则黄金在非农之前很难打开区间,而大幅度的区间震荡在起涨点1195和前期的高点1208一线之间,此区间很有可能由非农进行进一步的突破。下周的一个整体走势来看的话,笔者承鑫益金建议还是先以区间对待,重点关注1195-1208区间,但是由于非农及九月加息的临近那么大趋势上还是承鑫老师看好一个多头的反转,下周重点可关注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下周先关注1208-12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5-1190一线支撑。

  

  原油:原油本月行情多空交换频繁,上涨和下跌来回走出两个层次。原油月线上经过连续十个月的大涨之后,上月油价在75美元一线触顶,于是出现整体回落,本月初的时候原油也再度出现回撤,但是后半月多头突然发力,行情实现群面反转,目前月线已经成功翻阳,收线为探底阳。技术面来看,日图小阳带有上影线,在前一高点附近略有承压,周五月线收官,短线争夺加剧,月线争夺十字阴阳K线的收盘,可能伴随洗盘,日图均线系统显示暂时还是震荡行情而非单边。4小时级别来看,油价两度跌至64.4美元附近形成双针探底油价随之展开反弹,同样是走出五连阳直接把油价送上高位,突破到布林带上轨,形态上走进超买区域。综合来看:目前油价依旧处于上涨的趋势,但现阶段油价多头在71一线受阻,若后市能破位此价位,将有进一步上扬的需求。下周先关注上方7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4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v鑫号:eia8143公众号:承鑫益金)

  

  【黄金原油解套攻略】

  

  策略一:很多朋友持有1210以及上方的多单,做在了区间顶部,第一种方案,与其坐等价格回升,不如主动出击,1207一线止损,做空,回落1200附近出局挽回损失,甚至还会有少许盈利。当然如果理解止损的重要性,也不会导致套单的局面,那么第二种则是,双倍锁仓,锁住亏损的同时继续看跌,1200下方低点回本全部离场。

  

  策略二:还有朋友持有1195以及下方套空昨日是非常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不要紧,承鑫益金个人建议仓位不重依靠短线操作回补损失,仓位控制的比较好的朋友,操作空间更大更灵活,补仓拉高均价或低位双倍锁仓至1212附近全部离场。

  

  承鑫益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承鑫益金或者百度承鑫益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承鑫益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