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9.1周评本周黄金总结,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01 15:33:27]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周末好,我是金俊钵。当每次周末金俊钵都喜欢静下心来想一想上一周的事情,总结自己,或者看看书喝茶享受闲暇的下午时光。回想一下你入市多久,亏损多久,盈利多少,这一段时间你的生活是否开始有所改变?投资如同人生,都应该相信自己、坚持梦想、执着追求。
  
  很多人目前处于小赚大亏的窘境,于是就在怀疑这个市场到底能否赚钱,在这里金俊钵很明确的告诉你,这个市场蕴藏着无限的可能性!只是你没有遇到一个好的分析老师,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市场,你我相行。
  
  黄金本周行情回顾
  
  黄金,本周行情并没有过分的耀眼,而本周我们的思路仍然是完美的。周一延续至周五的强势二次上升,并且在周二刷新了近期的高点1214一线位置,而后,由周三开始形成了大区间的震荡,先是有1214到1196,再由1196到1208,收盘再度于1200下方,反复的过山车,也让市场动人心弦,放荡不羁,在周初的强势假象面前,很多人已经认为多头的反转确认,而对于我们而言,整体实盘客户盈利颇丰,可谓是看多并不追空,这也是近期行情的诡异之处,看似强势其实并非多头,反之也是一样,这对于一些热衷于追涨杀跌的朋友而言是一种悲哀,反复的洗盘面前,将有不断的猛将兄倒在路上。
  
  近期黄金的走势主要都是由美元主导,后市美元涨势是否进入阶段性尾声,直接决定了本轮黄金能走多远。长线来看,刺激美元继续走强的因素在逐渐消失,这决定了黄金最终能够赢得翻身机会。但不可忽略的是短期美国经济韧性仍在,本周公布的消费者信心处于近18年来的最高水平,良好的基本面也决定了目前美指不具备大跌的基础。美指涨势尚未完全进入尾声阶段,这为黄金反弹涨势持久性打了折扣。目前来看,美指区间震荡,黄金1200关口多次得而复失,表明市场在此分歧较大。黄金若不能有效突破1200关口,并持稳在该水平上方,则说明金价逆转仍需时间等待。
  
  国际黄金下周走势预测
  
  周月线双双收官,本周的整体节奏还是以震荡为主,虽然看上去反弹结构未改变。但拖得时间比较长,走得强弱不定,主要是连续的探高未能延续量能,昨日月线收官震荡加剧,金价收在千二关口下方,周月线则均已一根阴线报收,短线周期看上去显弱。后续能否一举突破1208才是走强的关键。
  
  目前技术面上来看,月线收官,倒锤子收尾,倒锤子有反弹做多之意,下个月极有可能一改4个月的颓势,大势反弹,恰好碰上9月加息月份,走势卖预期买事实的可能极大,所以预计9月上旬是震荡偏弱的行情,9月中下旬,开始反攻。而日线上的话日线反抽之后,走阴阳相间的走势,短线而言还需要历经一段时间的震荡偏弱的走势。4小时,自1160止跌反弹以来,4小时一度走出5浪上升的反弹,目前正处于4浪筑底期,即将迎来5浪上升的节奏,所以后市虽短期震荡偏弱,但趋势依旧脱离不了低多的节奏。下周的一个整体走势来看的话,黄金分析师金俊钵建议还是先以区间对待,重点关注1193-1208区间,但是由于非农及九月加息的临近那么大趋势上金俊钵还是看好一个多头的反转,下周重点可关注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具体操作建议以金俊钵薇芯jjb706实盘为主。
  
  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1200多单,止损1196,目标1208减仓看1212
  
  黄金解套
  
  对于反复无常的行情,许多人可能觉得太不如人意了!一单的损失不会让你满盘皆输。但是你不设止损,还不断去补仓,单子就必定被套而且会越套越深。那么你损失的可就不是一星半点了。所以金俊钵在这里强调:止损!止损!如果我们设了止损,小损了一单,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区间操作来挽回之前的损失。如果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或是把握的好行情可是不知道那个点位进的都可以来找金俊钵。因为金俊钵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俊钵,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俊钵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
  
  每个人来到市场的目的都一样,但结果却截然不同,对于很多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止损的焦虑不安和郁郁寡欢,当然涵雪也能体会到患得患失的喜怒哀乐,这都是人之常情,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来之不易的资金到这个市场来投资也是为了在这个市场得到收益,但是可能会因各种原因导致事与愿违,损失惨重,心态不好,亏怕了,没有信心下单,犹豫不决,不敢下单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些将成为了投资的败笔,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正在市场上阅读文章的你。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