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樊纤翊:9.2下周黄金开盘建议!非农前瞻带你稳赚20点

[2018-09-02 22:16:29] 来源: 编辑:樊纤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樊纤翊:9.2下周黄金开盘建议!非农前瞻带你稳赚20点

  

下过象棋的人都知道,心浮气躁的人,一定会输,没有必胜把握频繁将军的人,也一定会输。有一种人,下棋永远不思考,只看一两步,棋路也几乎没有创新。这样的人,绝大多数会是小买卖人。他们三百六十五天干着同一件事,煎饼油条豆浆豆腐脑,哪怕攒到了一百万,也不敢开个饭店。一辈子不愁吃喝,日复一日,不用操心,日子过得也算滋有味。另外一种人,落棋速度快,棋路也经常创新,但有时明明是盘赢棋,结果却输了。象棋如此交易如此!格局和节奏充分把握才可以游刃有余。

 

sy_63659716254.jpg

 

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有回踩蓄能的迹象,国际黄金回踩周线图MA5均线下方波幅,处于周线图BOLL下轨上方波幅,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呈现空头趋势发散运行,周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开始衰竭,DIF与DEA粘合向下发散运行趋势,处于0轴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处于数值40附近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周内先看1205-1180区间波幅。国际黄金短期1196美元没突破,依然回再次拉升上扬运行趋势。

本周中黄金价交投区间较小,最终的波幅也未拉大。回顾一下本周的行情走势,周一的行情延续了上周五的行情,金价在上周五出现一波强势的拉升后,周一走了延续,周二冲高回落,随后的三的交易日当中都是以1196-1208的区域震荡为主的行情,并未有明确的方向。但是黄金围绕在1200关口的争夺持续数日,反复运行中价格收于此位上方,对于多头来讲是期望所在,1160美元前低位置为短期内反弹提供了有力支撑,后市借此再涨的概率仍然很大。短周期来看,4小时图已经跌破了趋势线的支撑位置,短期的行情偏弱,要逆袭还是要破位1208一线,所以短期的行情,我认为还是先看震荡,但经过本周震荡了三个交易日,下周肯定会破位的,未破位之前,我们暂时不做任何的预测破位,不破位我们就区间操作,破位则顺势操作。

 

201809020628596668.png

 

美指在连跌过后于本周四盘触底,周五盘借机拉涨,盘中突破95关口后最终守稳涨势,这无疑给予上行中的金价走势带来不小的压力。不过我认为后市美指再涨的概率也不大,空间也会受限。本周内金价波幅区间受限,月线方面录得带有较长下影线的阴住,虽然还是五连阴排列,但也可以看出下行中势能的衰竭。周线方面,继上周反弹录得实体阳柱后,本周未能借势上扬实现继续转阳的目标,但价格维持1200关口上方即视为利好,周线方面延伸所能看到的上行目标位至少在1220美元上方。日线上,价格反弹收过1200关口后就一直围绕此位整理,短期均线上行势能略显乏力,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扬态势,后市若能再企稳,多头势必还将上行突破。

周初金价连涨刷新出1214美元高点,随后一次的反攻未能实现突破,导致后几日价格再涨的动能匮乏,空头回撤1200关口下方后企稳,极力拉涨反复争夺,本周就是在这样的走势中结束了正常运行。1160美元视为底部位,1180美元有效支撑位,即便金价空头要在回撤,以上两周纤翊官薇fqy305位也不会触及,那么接下来的1190美元或许将要承受一次考验,但再往下的空间看不到,因此我个人认为,后市金价将以1190美元为底再度反弹,上行目标位可延伸至1220美元上方。所以,下周操作上,纤翊建议黄金回撤1196直接进场多单,损1192,目标可以上看1210,甚至1220位置;

 

201809020628548325.png

 

数据公布后用这几种方法。


1,顺着公布数据来操作,利好就进多,利空就做空。2,如遇反转行情,就需要结合前期行情走势来判断。例如前期一直阴跌,在阴跌的过程中非农行情到来,很有可能就会触底反弹,或对应行情也是一样,这种概率会较大。

3,重大数据前期最好做到空仓。避免无故亏损。

 

4,一定要数据公布前挂单,带好止损止盈。特朗普上台后对于黄金影响差不多是十美金左右所以其中止盈不意过大有个5美金就够了。挂单点位要采取突破的行情。一般在数据公布后,你是很难把握好点拉的。

 

5,稳健操作最理想的状态是等数据公布观察半小时后再进场。现在是夏令时8·30公布,可以等到9点后再进场。正常情况,不管行情是走单边,还是反转行情,在半小时后行情平稳,平稳后再进场这样你的成功率会大大提高。

 

文/樊纤翊  实时指导微信fqy30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