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娄梓莹:9.3早评!本周非农重磅来袭,多空谁占上风?

[2018-09-03 07:41: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非农数据、黄金操作建议、娄梓莹
娄梓莹:9.3早评!本周非农重磅来袭,多空谁占上风?
  
  【行情回顾】
  
  周线月线双双收官,受美元波动以及新兴市场的影响多空反复拉锯,由周初的1210美元一带争夺转移至周尾的千二一带,短期多空博弈趋势进一步加强。反弹承压,回测企稳,整体处于震荡之中,虽然看上去反弹结构未改变,但拖得时间比较长,走得强弱不定,主要是连续的探高未能延续量能,昨日月线收官震荡加剧,金价收在千二关口下方,周月线则均已一根阴线报收,短线周期看上去显弱。梓莹认为后续能否一举突破1208才是走强的关键。
  
 ----本周美国就业报告、非农即将来袭,多空谁占上风?----
  
  本周最重要的市场数据将是下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报告,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7万,比整体数据显示的略显更强劲,预计8月份非农就业将增加21.5万。故此8月份的数据料将会表现强劲,可能会给金价带来压力。其次是美国和加拿大的贸易谈判,本周五未能如期达成协议,而本周三(9月5日)将再次举行谈判。另外,本周还将有多位美联储发言人发表讲话,包括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长卡什卡利。梓莹*macdx88认为,黄金能否在九月翻身,就看数据的最终结果反映和市场动向如何了。
  
 ----黄金战略技术分析----
  
  月线在周五收线,虽然收阴但是下影线很长,K线收成了见底的锤子形态,而在周线中同样是收出小阴线,并没有延续上周大阳线的强势,梓莹认为*macdx88多头动能有所放缓,但价格维持1200关口上方即视为利好,同时k线形态更像是回调的十字线,本周若能企稳此处,后市借此再涨的概率仍然很大。日线图,目前金价虽然是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但周五的回落给多头带来了较大的下行压力,本周的行情如果能守住1196出现一波强势的反抽行情并未破位1208一线,梓莹威macdx88个人认为日线级别是可以看多的,目前日线级别依然没有走出震荡,短期依然要关注1196-1208的区域破位的情况,如果破位1196一线,那么黄金必然还有下行的空间,而1208一线破位后,顺势看1220,那么真正的上涨就会来临。短线而言也还需要历经一段时间的震荡走势。
  
  4小时,自1160止跌反弹以来,4小时一度走出5浪上升的反弹,目前正处于4浪筑底期,即将迎来5浪上升的节奏,所以后市虽短期震荡偏弱,但趋势依旧脱离不了低多的节奏,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上扬,MACD下行势能减弱,短线上梓莹威macdx88预计黄金仍将维持震荡上行趋势。加上由于非农及九月加息的临近那么大趋势上梓莹*macdx88还是看好一个多头的反转,可能会迎来二次拉升,但想要迎来大涨势头还是有一定难度,短期内上方1208美元一带,下方则关注1196支撑情况,下破则向下延伸,梓莹建议本周重点可关注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
  
  ----非农翻仓计划,这么好的机会,你还在犹豫什么?----
  
  1、短线翻仓策略:启动资金1—3万美金,德鑫时刻把控风险,短线持仓不超过4小时,单笔止损不超过2个点。以百分之三十的仓位实现短期快速盈利翻仓;
  
  2、趋势化中线交易:启动资金5-8万美金,以中线趋势化交易位基础,每单中线利润不低于17个点,止损不大于5个点。以百分之二十的中线单为盈利基础,再加上短线翻仓策略扩大利润。博取利润最大化;
  
  3、稳健启动资金10万美金及以上,以量化对冲交易为操作策略,采用低频操作,多品种中长线交易,以高于百分之十五的仓位,进行多品种套利,预期至春节前收益达到。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本文由娄梓莹策划发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果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梓莹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9月03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