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9.3持久震荡必有破位,今日黄金操作高位空附解套

[2018-09-03 15:39:53]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9.3持久震荡必有破位,今日黄金操作高位空附解套

任何金融工具的走势绝对不存在所谓的规律、也没有可以绝对保证获利的公式可循,否则岂不是人人成为百万富翁?相信市场走势有规律存在的心理是假定了历史会重演。许多专家经常研究以往造成涨跌的原因,而后期待只要这些原因重复出现,大势也会因此涨跌。不过在你接受任何这类说法时不妨自问,为什么成千上万的聪明人,穷数十年之精力研究,却未因此而致富?或许这样就能让自己的脑筋清醒一点,不轻易相信所谓的规律。

 

黄金自年内低位1160美元一带止跌反弹之后,整体处于1200美元一带维持盘整,多空反复交错,走势尽显疲软。上周黄金的行情凸显了两个品种属性上的变化。周初受美墨贸易谈判达成一致的影响,市场对于贸易争端的情绪明显回落,这使得部分避险资金出逃美元,使得美元失守95关口,因此在周二黄金触及两周于高点1214美元一带。尽管美墨、美加贸易谈判取得进展使得黄金短时间有所反弹,但随着周五双方谈判无果而终,黄金再次承压。近期美元的避险属性明显,使得黄金始终处于弱势,随着贸易局势没有进展,同时新兴市场经济依然疲软,或加剧黄金当前的弱势走向。不过随着中期选举临近,美国政治存在变数,这将在短时间对黄金形成支撑。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持久震荡,必有破位,黄金接连两周的盘整之后,上周走势震荡幅度继而缩小,于千二关口的拉锯也相对激烈,而该关口的得失情况也将决定后半年走势。至于是筑底回升还是二次探底还有待确认,毕竟九月消息面层出不穷,市场必然会引起轩然大波,那么目前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就是贸易战局势、非农数据以及九月加息事宜。对于非农数据和加息而言,前者可谓是后者的方向标,数据的好坏也会影响到加息进程。而目前美国强劲的经济能够承受渐进式加息,但也需要抑制关税带来的输入性通胀问题。由于9月份的加息板上钉钉,12月份加息概率也出现回升,因此如果此次非农数据好于预期可能会进一步推升美元,施压金价。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关注宫肿/晧/现货绝影。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上周日线阴阳交替循环,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多空都没有延续。其实近期绝影一直提到过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形成极端反转的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继续跌入万丈深渊。而日线上布林带的还在张口,也暗示后市金价将维持震荡的走势,短线上多空仍存在悬念。而近期连续过山车行情,随着周期拉长,届时很可能暴跌或暴涨。那么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黄金预计很难打开区间,而大幅度的区间震荡在起涨点1195和前期的高点1208一线之间,此区间很有可能是由非农才进行进一步的突破,那么短线内我们继续维持于此区间进行操作。

 

从4小时来看,前面的持续下跌,结合近期的持续反弹上升,目前的重点是后面行情破位的方向,近期的反弹形成一个短期的上行通道,若后面行情向下突破下轨,4小时图上有望走出下降旗型的延续形态,那么后市趋势继续看跌;若行情向上轨阻力突破,没有形成旗型,而是走双底,那么短期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从近期的走势来看,目前下方虽然已经出现双底的形态,但是后市还需要再次确认此双底,一旦此双底有效,那么黄金多头必将受此双底支撑继续走高。但是近期4小时依旧承压于高点1208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那么可以通过1208一线的突破情况从而决定短线上的反弹的空间大小。操作思路上绝影建议低多高空,操作上关注上方1208一线阻力,下方119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关注宫肿/晧/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落不破1195做多,损1192,目标1200-1205;

 

2、建议反弹不破1208附近轻仓短空,损1212,目标1203-1200;

 

————绝影解套

 

关于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我,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

 

————绝影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绝影论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绝影论金分析团队

 

  文/绝影论金  (宫肿晧:现货绝影)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