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9.4黄金今日开盘分析 原油操作策略及在线解套

[2018-09-04 00:20:05]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

  

  【上周黄金为何先涨后跌?本周黄金走势怎么看?】

  

  上周五周线收尾,黄金完美呈现了先涨后跌的V型走势。此前市场预计美国与加拿大会就北美自贸协定达成共识,使得美元下降利多黄金,亚欧盘黄金持续上涨。而最终该协定没有达成,导致美元强势反弹黄金一路暴跌,重新跌至1200下方。本周需重点关注美国8月非农数据,以及澳洲和加拿大的央行利率决议。此外,依然需要留意英国脱欧方面的进展,还需留意各国公布的PMI数据。与此同时,美联储多个官员密集发声,为今年能否四次加息造势,这对于一窥市场的走向将发挥重要作用。此外,本周悬而未决的美加贸易谈判将重新开启,这也会在短期内对市场造成影响,需要对此继续保持关注。

  

  承鑫益金个人观点:本周黄金我们主要关注贸易冲突所带来的影响和周五即将到来的非农数据。目前支持黄金上涨的重要因素包括美元的停滞和市场持续面临的避险情绪。美国目前与多国产生贸易摩擦。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欧盟汽车关税进行增加,欧盟也给予了反击。加上美国或将在本周对中国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进行增税。贸易摩擦持续的升级,导致了黄金晚间的重回1200上方,近期黄金承鑫认为会受贸易冲突的影响而持续走高。承鑫知道很多人都想在加息和非农这样的大行情中大捞一笔,但是自己在操作上又占不到优势,根据这一点,承鑫益金会在九月的布局中给出方案,想要跟上操作的可以单线笔者承鑫益金,具体操作策略以承鑫老师:威X(eia8143)实盘为准。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黄金:近期持续震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盘面运行轮廓已基本清晰。上周承鑫曾多次上攻周线斐波那契数列38.2反向阻力点1208均未能有效突破,短期这里已形成震荡区间的有效强压,而下方可预见的较强支撑则位于1193-1194附近,这里同样是近期震荡的下方边缘线!上周五1183到1208的探底v型大阳线之后,整体上金价表现为阴阳交替的震荡回落行情,并没有延续前期1160到1214的一个反弹行情。技术面日线图上分析,黄金价格上周五强势上升之后,本周初进一步走高持稳日线布林带中轨位置,而本周后面几个交易日,虽然金价震荡走弱但是金价仍然持稳于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短期金价继续受到中轨支撑;而周五了解之后,日K线收长上影线的倒垂线,短期持稳中轨,不过仍然有下破风险;而日线布林带已经逐步走平,因此承鑫预计黄金日线图上趋势偏震荡调整,大区间关注布林带上下轨1175-1222,短期则以1200水平位走震荡。综合来看:近期的走势来看,目前下方虽然已经出现双底的形态,但是后市还需要再次确认此双底,一旦此双底有效,那么黄金多头必将受此双底支撑继续走高。本周内行情承鑫老师建议依然是保持一个偏弱的整理思路,上方1205-1208以及1212为重点压力,下方1195-1197为重点支撑,一旦跌破,将去测试1186附近位置。承.鑫老师操作原则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去把握和跟随自己看得懂确定的,保质不保量,少而精。指导搜:eia8143,每日策略可关注宫肿号“承鑫益金”获取

  

  原油:本周收出小阳线,延续了上周大阳线的涨势,多头动能依然非常强劲,周五收出纺锤线,表明行情已经上涨了一大段,需要调整一段时间,下方关键支撑在69附近,原油一直保持强劲的上升动能,中间并没有遇到太大的阻力,整体上行的走势目前还没看到止跌的迹象。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显示,美原油目前涨势暂停,油价再度回落至50%回撤位支撑水平下方,KD指标目前自超买水平温和回落,RSI涨势也已经放缓。此外,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逐步回落,此外,50日均线正在下穿100日均线,这暗示油价的涨势可能面临终结。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回落风险在正在加剧,RSI以及KD指标正在不断加速回落,如果有效跌破50%回撤位,那么将打开油价进一步下行的空间。综合来看:目前原油多头格局正在逐步构建完成,低点目前不断在上移,高点也在不断被刷新,下方探底后已经出现明显企稳的迹象,因此承鑫个人更看好后期的继续反弹破位。操作上承鑫认为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7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5一线支撑。

  

  【笔者承鑫益金eia8143想对你说】

  

  各位朋友你们好,我是分析师承鑫益金, 八月已过迎来金九 。时间在不断的流逝,当你打开承鑫的这篇文章的时候,证明一点,你在亏钱,但是你不甘心。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元 一 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这个时候承鑫知道朋友们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要么盈利不理想,要么单子被套,不管是出于何种理由,既然找到了承鑫老师我都将为你解决。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