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尚骞逸:9.6黄金千二区间震荡 默默等待非农

[2018-09-06 11:11: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尚骞逸:9.6黄金千二区间震荡 默默等待非农

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心耿耿的仆人,否则,它就会成为一个专横跋扈的主人。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是你掌控欲望还是欲望掌控你?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是骞逸,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1PZ4101346-20L-_副本.jpg

国际消息面分析

就在8月底,美联储公布了最近一次FOMC会议的纪要——会议纪要预示着联储官员对9月份再次加息的广泛认同,下面这段很能说明问题:

许多与会官员表示,如果新出炉的数据继续支持他们当前的经济前景,那么联储很快就会采取另一项措施,取消宽松政策。与会者普遍预期,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的进一步逐步上调,将与经济活动持续扩张、强劲的就业市场状况以及接近委员会设定的2%中期通胀目标保持一致。

骞逸认为:美联储将继续逐步收紧政策。除非贸易争端演变成全面的贸易战,否则我们今年还会看到两次加息。由于本次加息预期已经被消化,金价下跌空间有限。但它也不会支撑金价。实际上,因为市场对12月加息的预期可能仍高于目前66%的水平,黄金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骞逸周期回顾

震荡区间操作往往都需要小心翼翼,波动不大,很难有大的盈利,但抓住偶尔的一波多空也能有可靠的利润,俗话说:矮子之中选将军。明确自己的交易点位,比持续左右不定来的会更好。

QQ截图20180906093711_副本.png

骞逸:9.6黄金临近千二关口,黄金涨跌难以预测,后市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看,昨日黄金一根小阳柱收盘,行情有了转机。周二上虽然再次一根阴线下来跌穿了MA10均线,但是日线布林带走平,均线也都还是在布林带中轨附近黏合,MACD中还是金叉,所以如果这波行情能在1190守住支撑反弹,那么周二的阴线只能看做一波诱空。到了周三行情终于走了反弹,日线收阳。所以今天周四,行情就不再当做弱势来看,而是继续看1190支撑反弹,重点关注这波走跌的开跌口1200一线的得失。

QQ截图20180906110740_副本.png

4小时图中来看,K线在1999附近徘徊,距离1200只有一个点位,破位指日可待,MACD中快慢线金叉形成小时图中,从低点1160到高点1214再回落到1189,已经开始走出上升旗形的形态,目前在下降通道下轨1189守住支撑反弹,目前如果突破了下跌口1200一线,后市还要继续看涨。那么1189将会是自1160-1201,1183-1214之后的第三波反弹起点。所以昨日收阳后,今天4小时技术指标也看涨,只不过目前压制在布林带中轨1198下,但是5日均线支撑上行。这两天重点需要关注的就是1200一线的上破情况。

骞逸有道:开盘小幅上冲但依然压制在前面大阴线下方,从短线来看日内下方支撑关注1190-92,上方重点关注震荡通道上边线1202这里,如果说一旦突破,可能要往1206-1208反弹测试。总之,今日继续震荡走势,重要的是我们带好保护和仓位控制。


黄金操作点位:

骞逸多单操作:回落1193-1195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190,目标看1199-1201。

骞逸空单操作:上方首次促进1204-1206附近轻仓空单进场,止损1201,目标1200附近,破位看1195附近。

黄金交易的六种操作方法:
  

1、震荡做法:行情大部分时间是处于震荡格局,在行情震荡时的箱体间高抛低吸,是稳定获利的最基本方法。运用的指标为BOLL,箱体理论。成功的前提是根据各种技术指标及图形,找准阻力支撑。震荡做单法运用的原则是,短线买卖,不可贪婪。
  
 2、变盘突破做法:当行情经过长时间的盘整后,最终会选择方向,在行情选择方向变盘以后追入,是稳定获利最快速的方法。要求必须具备良好的变盘判断能力,要求心态稳健,忌贪忌恐惧。
  
  3、单边趋势做法:在行情突破盘局以后,市场都会选择一个方向,在单边行情形成以后,顺势做单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在每一次的回调或反弹中,都是进单的机会,是稳定获利的最佳保障!这里给大家说说运用的技术指标为:K线,均线,BOLL,趋势线!要求能熟练了掌握以上指标。
  
  4、阻力支撑做法:当行情遇到很重要的阻力支撑时候,往往会受阻或受支撑,在受阻或受到支撑时进单,是我们常用的方法,是稳定获利的最普遍方法。运用的指标为趋势线,均线,布林带,抛物指标,要求对阻力支撑有非常准确的判断。
  
  5、回调反弹做法:当行情经过一波大幅上涨或下跌以后,会出现短暂回调或反弹的走势,抓住这样的机会,是我们稳定获利最轻松,最简单的方法。主要的运用指标为K线形态,要求必须要有非常好的盘感,能准确判断阶段高点或低点。
  
 6、时间段做法:一般的情况早盘及下午盘波动较小,行情容易把握,适合性格温和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下单获利的时间延长,必须要具备足够的耐心。晚盘及凌晨盘波动剧烈,能迅速获利并有多次操作空间。适合性格激进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行情难把握,容易出错,对技术水平及判断能力要求比较高!

90558PICPFN_1024_副本.jpg

骞逸寄语:仍凭风吹雨打,我自巍然不动。我是尚骞逸,狂风大雨中一棵顽强生长的小树苗,无论行情多么难以预测,我都会给你最接近完美的分析,你相信我,我回报你,这是我的专业。

 

文/尚骞逸 企鹅10942084754 Vw30561098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