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9.6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多单能否延续走高?

[2018-09-06 20:57:39]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9.6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多单能否延续走高?

  面对所面对的生活,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不管市场刮风还是下雨,永远都要学会带着一颗周末的心情来迎接它们。没有人能左右你的一切,除非你被左右,行情无法控制但却可以控制看待行情的态度、角度、广度以及深度!

  人们,总是习惯为错过的行情悔恨、为未来的波动欺许。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是那个被牺牲的对象,却总是改不掉致命的弱点。交易最怕的就是患得患失,每一次入场和持仓都心惊胆寒,无论是盈利还是浮亏都会让原有的信心丧失,淡定和从容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格局!

 

 

 

  【对于国际消息面的解析,对于市场方向有何影响?】

 

  9月6日报道,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上,有媒体提问时指出,美国对华2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征.税征询公众意见结束,尽管超过9成参与者持反对意见,但有消息称特.朗普寻求在公众意见征询期结束后继续推进对华关税措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对此给出了明确回应。

 

  高峰表示:一段时间以来,美方严重违反世贸组织规则,不断出台单边措施,使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级,既损害了中美两国企业和消费者利益,也损害了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安全。

 

  9月6日,针对美拟对华2000亿输美商品加征关税,中国商务部发言人在例会上回应称,将视美方行动采取必要反制。据悉,美国计划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公众的意见征询期将要结束。美国总统特.朗普是否决定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势必将持续全球金融市场。除此之外,今夜,投资者还将迎来“小非农”——美国8月ADP就业报告,以及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英国脱欧相关消息、美加贸.易谈判,以及新兴市场走势同样值得关注!

 

 

 

 

  【对于晚间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的方向如何判断把握?】

 

  周三黄金没有联系下跌,虽然在1193的空单中有跌至1190的力度,但美盘没有连续,美盘震荡走高在1197,偏向于震荡反弹,实际力度也不大,不过破坏了弱势的基本形态,所以这一波黄金在1202-1189的极弱下跌结束了,现在黄金的重点看本周数据了,接下来两个交易日,看ADP,失业金,大非农三大数据

 

  中长期我们还是不能猜测底部,尽管自1360回落至今,跌幅200点运行周期将近5个月。随时都有大的反弹或者反转动作。但是中期缺乏明显底部反转,所以我们不能猜测底部,保持中期偏弱。而短线要防止陷入日线级别1220-1180的区间整理。

 

  所以我们今日也提到美元回调,短线防止突破1202-1203加大回撤。晚上关注ADP数据影响,同时注意行情自身特点。欧盘突破1202-1203压力,那么晚上依然偏强整理。

 

  关注1200-1199的回撤跟多机会,去看1206-1208压力1207-1208的压力重点关注,今晚未必能过直接突破!

 

  相信上面魏韦新老师说的这些,也是给朋友一个借鉴和参考!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

 

  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