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7黄金走势及分析 美联储鸽派如何影响黄金行情

[2018-09-07 00:56:18]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7黄金走势及分析 美联储鸽派如何影响黄金行情
夏乔凡:9.7黄金走势及分析 美联储鸽派如何影响黄金行情

大家好,我是乔凡。有人说:人这辈子都是在成长。但似乎到了一定年龄,是不会再长个子的。反到年龄却在不断增长。似乎大家追求的却是阅历成长,每个时段,都会有每个时段的故事和沉淀,成为下一个节点的成长。最近有点忙,记得很多乔凡找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看见你的文章觉得你分析很不错,有的说看你的文章觉得你是个认真又有良心的人,还有的说看到你的技术文章想和你学技术等等,其实乔凡想说不管你是出于什么原因,至少是对我的一种认可,我很开心。每日的分析和策略分享,是我花费至少两个半小时写出的,出发点是希望能更好的给大家建议。但是,每个人的情况是不同的,因此没有办法统一大家,如果真心想做好这个投资的朋友,可以直接抖动夏老师。

周四交易回顾,今天的行情上下跳动,因此三早间我们定义行情为震荡偏弱行情,所以乔凡布局1199空单,1195获利4美金出局。第二单关注1200-1202压力,欧盘突破,顺势继续跟多看1206,多单完美止盈。这就是溦薪:xqf516乔凡的单子,实实在在的单子!乔凡的做单风格一直以稳健为主,能让客户赚一点就决不让客户亏损!年关将近,你还想继续亏损下去吗?一等二想三落空,乔凡帮你做单。赚钱生活两不耽误,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看看乔凡的文章,百度笔名或者关注我的宫种浩夏乔凡,相互交流探讨。

本周又过去了一大半了,今日是周四,明日是非农,虽然非农又来了,但是前面多次提及,现在的非农数据影响远远不及前几年了,所以我们也不会多说非农,根据现在的技术面走就行。xqf516

黄金在日线双十字星之后,周二继续弱势下行最终收阴,周三小幅反弹调整收小阳。中期来看空头依旧占主导地位,前面我们多次强调过,我们仍然不会去无畏的猜底,猜反转,根据趋势进行即可。目前短线美元承压回落,要防止出现小幅的反弹。昨日黄金持续低位徘徊整理后迎来反弹,今日还有反弹需求,上方关注反弹力度,但预计不会太大。

欧盘破位之后,美盘更多看延续性的效果,6-8点的回撤重点关注的位置就是顶底转换的点位以及通道上沿的回踩,点位我们看1200-01即可;上方压制位置有效突破1206,那么溦薪:xqf516短线可见压力区间关注1208-1214区间,依托1214的防守进行相应的布局就好;

乔凡综合来看,布局方面给到相应的回撤,晚间依托1197的防守,在1203附近多单可以进场博弈1208-09位置,空单方面,则是防守1213,考虑在1209-10区间进行晚间冲高回落的尝试,下看1202-04即可。更多建议实时根据乔凡的实盘策略布局,提醒做好风险防控!!!

在这个市场待长了,越来越发现一个有趣的事情,20%的人赚着80%的人的钱,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结果?

我说过很多次这个市场的交易盘面的波动下就是心理的博弈,因为20%的人有着超出常人的思维与态度,80%的人就是常人的思维与态度,很残酷,但是确实是事实。乔凡也希望我能够尽我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做着服务行业就要有着服务行业的心,常说身居高位,心系天下,虽然不是高位,但是也得相同的心理。总得一句,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溦薪: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