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7把握非农数据对黄金市场的影响,黄金走势分析

[2018-09-07 15:49:23]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7把握非农数据对黄金市场的影响,黄金走势分析
夏乔凡:9.7把握非农数据对黄金市场的影响,黄金走势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周五,市场将会迎来“非农”数据,黄金市场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虽然周五非农数据已经不再影响到9月美联储的加息,但是由于此前薪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而且它对美联储加息政策的影响也比较显着,所以它很有可能影响到下半年12月份加息的预期,届时,黄金市场可能会因它而受益。那么非农该如何做单呢?乔凡实战把握非农数据对黄金市场的影响进而利用这种走势做好黄金投资简要回顾如下:

1、技术分析主要的走势处在空头还是多头?多头和空头已经延续的时间周期的长短;

2、非农数据前的基本面市场的反应,也就是市场预期的非农数据和前期的数据比较,进而大体判断数据好坏以及对黄金的影响;

3、在关键的位置附近做好两手准备,从行情的走势大势来判断和准备好介入的位置,采取分批介入和轻仓先行的方式,将风险化解小一点。

4、放弃非农业对黄金市场的冲击,选择观望或者非农震荡对市场的冲击结束之后再介入,这种选择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小资金的客户和重仓锁仓的客户至关重要。

5、不要等数据公布之后再去下单操作,这样的操作行为往往面临较大的点差、成交的时滞性、诱多诱空造成来回止损对投资者心理的冲击等。

技术面来说,今日的非农市场预期包括投资者预期肯定是看多的,而且实际数据公布利多的概率也比较大,但是乔凡惟薪:xqf516要在这里说的是,在上方1208一线没有有效突破之前,行情始终是一个宽幅震荡的走势,多头要想发力,必须得突破1208-1210这个区域的压力位置,很明显昨日未能有效突破,那么我们依旧以1190-1195-1208-1210的区域震荡来看,日内由于美盘有非农数据公布,整日波幅预计不会太大,我们可以围绕昨日开跌口以及大阴线顶端为压力来沽空即可,下方则是昨日二次回踩点1195-1196一线的支撑位置。黄金行情对于短线的反弹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尽管我们认为1160-1186存在很强的支撑,但是短线也不会出现特别大的一个反弹。尤其本周行情,我们看是围绕日线5日和10日均线来回反复整理的一个走势。


乔凡综合来看,对于今天来说白盘建议关注1205-1195区间,高抛低吸即可。惟薪:xqf516至于数据公布后,我们就需要堤防了,除了关注非农的余波,还需要时刻关注贸易摩擦是否升级。支撑关注1195、1190,1183、1175。阻力留意1205-1208、1215、1220。

周四交易回顾,今天的行情上下跳动,因此三早间我们定义行情为震荡偏弱行情,所以乔凡布局1199空单,1195获利4美金出局。第二单关注1200-1202压力,欧盘突破,顺势继续跟多看1206,多单完美止盈。这就是乔凡的单子,实实在在的单子!惟薪:xqf516乔凡的做单风格一直以稳健为主,能让客户赚一点就决不让客户亏损!年关将近,你还想继续亏损下去吗?一等二想三落空,乔凡帮你做单。赚钱生活两不耽误,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看看乔凡的文章,百度笔名或者关注我的宫种浩夏乔凡,相互交流探讨。

夏老师在这个市场常遇见的问题几个问题:

1、老师我是一个新手,能在你这边学习吗?学习?当然可以,不管是否是新手,我对我的学员从来都是对自己的朋友一样,每个人都是学习的对象,我和朋友之间只有探讨,每个顾客都是我的朋友,都是我的老师,我会的东西我会倾囊相授,对行情有什么见解我也会与大家一起分享,没有拘束,没有猜忌,没有尝试,我就是我,惟薪:xqf516真诚对待每一朋友。

2、老师我单子被套了,怎么办?既然你相信我,我也不会辜负你的期望,我会在最稳健,想出最佳方案给你解套。下面可以给大家讲下我上一个解/套的客户。大致是她单子被/套了,然后加了很多资深分析师,我也是其中一个,我跟她说到了点位我就叫她,最后单子被套赚钱了,我让她出,结果她说她早出了,亏损出的。这是实事,我不是想装饰自己,我是认为信任是相互的,如果不相信本人,不用找我,我时间也很宝贵。

3、老师这行我已经看透了,我不想再做了!

其实你确定你真的看透了吗?眼中只看到了沙漠,不去证明,那么在你眼里世界是没有深林的,这个道理我想大家都是很清楚的。我承认,现在资深分析师确实很多,可谓是泛滥,你能找到吗?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你放弃了你所坚持的是你失败的最终原因,也许下一个转角就是你胜利的曙光。还有我要提醒各位投资人,不要盲目入市,不然很容易吃亏。大家都不容易,血汗钱就不要拿出来探底了。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实时指导惟薪:xqf516​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