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赛逸豪:9.7金价借非农冲高?附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9-07 15:53: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些没有老师指导的投资者,每天到处去市场上找策略的人,每天不是看那个策略就是另外一个,针对这个我只能说平台不同点位不同你能知道进场点位吗?做单时一个具有时效性的不是每天给出一个区间然后一天就按照这个区间去操作,行情是会变的说不定不知道什么时候蹦出来一个消息面之后就影响了走势,那样要如何去操作?如何去应对这个市场的千变万化,因此我认为找一个老师对于投资者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小于一个团队的力量的。身为分析师的逸豪也不是在单打独斗,我也有我的团队,正是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有机会带着学员赚钱,有机会把我所有的知识展现给大家。

  

 

 

 

  说再多的道理你可能只是听听,但是逸豪每天的获利却能真切看到,如有疑问,也欢迎你们随之找到我咨询。那么昨天的交易情况到底如何?我来简单说说,昨日早间逸豪对整日的走势做了一个预测,午间金价回落,来到我们之前强调的1196一线的支撑,按照早间朋友圈策略布置多单。这点syh五九九六朋友圈可以证实,欧盘附近反弹千二,多单减仓持有。之后的走势也是给了我们一个惊喜,一瞬间来到止盈位置,1102附近全部获利出局,随后金价站稳千二,我们选择继续上看,布置二次多单,晚间黄金来到1206理想位置,所以多单全部出局,昨日总获利达到10美金。

  

 

 

  看看逸豪每天的交易的情况,其实盈利不就是这么简单?但是有很多投资者跟我说投资太难,为什么?亏损没有技术含量谁都会,而盈利需要你区冷静的分析行情再去交易,作为老师,对行情的了解比较透彻,没有太多的烦恼,盈利自然而然也很简单。有时候交易不仅仅只是动动手指就完事,还需要动脑。

 

  
  就最近的行情来说,金价一直围绕千二徘徊,我一直在看震荡时候,就有很多投资者幻想金价向上冲击,单子套了几个月了,不断加金扛,有这个资金重新布局规划交易,亏损早就挽回并盈利了。交易不是执拗,需要根据当下行情去判断单子能否继续持有。不要过多犹豫。大道至简的方式,不仅仅运用于交易,生活中也是,就像前面提到的,如今这个时代,就是一个浮躁的时代,你会发现人越来越难一生只爱一个人,喜欢的都是也都是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你是否能够保持本心,这是很关键!
  
  
  行情每天都有错过了一次也没必要一直觉得惋惜,我们要做到的就是要好好的规划,把握好之后的走势,只要你掌握技巧,面包会有的,盈利也总是会有的。所以我们还是要对走势有一个分析。 关注笔者共宗号‘逸豪论金’;唯心:syh五九九六先来回顾一下昨日的走势,昨日黄金突然变大波幅,晚间小非农利多传出,美元短线下挫,黄金一度涨至最高1206.91,随后失业金利空金银,金价又开启跳水模式下挫8美金,最终的收线确实在了1200上方,首先上方我们还是强调1208一线阻力,昨日黄金冲高1207一线附近随后回落,目前依然未能破位1208附近的强压力位置,从短期的走势来看,黄金始终维持在区间震荡的走势,而逸豪反复强调过多次,黄金只有破位1208,1216这两个重要的阻力点,才有真正意义上的上涨来临,否则都不应该过份的强调看多黄金。
  
    
  
    并且我们可以看到的是,美元处于震荡下跌式,美元反抽95.70属于一个力度过大的反弹动作,虽然看空美元不变,但逸豪认为反弹幅度过大势必削弱接下来的下跌,难以走出单边空头,那么对黄金来讲,美元震荡下跌,黄金将会以震荡上升的姿态呈现,所以今日逸豪不建议今日去博取单边利润。
  

    

 

  
    那么今日我们怎么去看?昨日美盘二次试探1196一线,且均为跌破,所以96一线还是绝对的支撑所在,并且小时图启稳在1196上方反弹收复失地,日内短线而言逸豪认为金价回落1196暂时以多为主。上方关注1204/1208破位情况,择机跟多;短线回落利润也可以去好好把握。
  
  
  
       文/赛逸豪;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我是赛逸豪,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就算你们看不清前面的方向,就算你们闭着眼,我也会扶着你们,关注笔者共宗号‘逸豪论金’;唯心:syh五九九六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一样可以直接咨询赛逸豪,添加请注明来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