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9.7晚间非农如何布局操作建议?如何风险控制?

[2018-09-07 20:12:53]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9.7晚间非农如何布局操作建议?如何风险控制?

  与其到头来收拾残局,甚至做亏本生意,倒不如当时理智克制一些。投资市场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人在冲动或失去理智的时候智商是最低的,所以放下心,理性的分析,做出最好的决定!

 

 

 

  【对于晚间数据面如何把握分析?数据会有何影响?】

 

  北京时间20时30分,本周最后的重磅经济数据——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将出炉!市场普遍预计8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19.5万,失业率降至3.8%;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增长0.2%。隔夜公布的美国小非农——8月ADP就业人口仅增加16.3万人,远低于市场预期的20万人,且创下10个月以来最低

 

  分析人士指出,就业增长放缓和薪资稳步增加可能缓和对经济过热的担忧,并使美联储坚守逐步收紧货币政策的路径。因此今夜的非农数据只要不是非常差,美联储9月就将加息!实时的对于黄金有何影响,我们关注晚间数据影响!

 

 

 

 

  【对于晚间的非农而言,我们如何判断?如何把握操作建议?】

 

  NO.1:简单说一下晚间非农的思路,从长期来讲黄金依然是处于一个缺乏明显底部反转信号,中长期偏弱的行情,所以短线不会出现特别大的反弹。所以整体的行情我们依旧是区间的把握,不去过多过度的看强!

 

  NO.2:从美元走势来看,美元从97遇阻之后,短线其实表现的有点高位整理不是那么强,所以说也给黄金的一个短线反弹迎来了机会。随之而来的是,美元站稳95一线,黄金相应的下挫回调!

 

  NO.3:黄金本周围绕日线5、10日均线来回整理,整理是这周行情的主节奏,同时我们看到昨晚的ADP数据,利多情况下行情是冲高回落,那么今天晚上非农预计也不会出现特别大的一个多头反转,当然也不会出现深幅回调,那么极有可能是围绕区间整理,关注1204-1190区间。整体的一个波幅我们也不做过多的期待,那么晚间我们的思路分析:

 

  操作上魏韦新老师个人建议:短线重点关注1204-1190的区间高空为主,低多结合,尽量不追单。

 

 

 

  【对于一个亏损方案以及后市的一个风控计划,如何去规划和控制风险,减少损失去获利?】

 

  相信近期的行情而言,整个市场上一个消息面的误导以及行情走势的一个反复,给人以一个错觉,黄金多单可以抄底了吧?并且对于行情的一个分析,黄金这样反弹,那么多单的机会我要不要错过呢?有的朋友也会结合历史来看,只要是加息,黄金一定要涨了,多单上方一百个点的空间,我可不想错过!!同样,也是有的朋友指导老师建言,黄金多单中线布局,不要错过了,在观望就是机会白白的流逝了!等等这些的一个市场声音所左右,自己的判断方向也是发生了变化,跟着盲目的去追多,做多!却被行情一次次残酷的所打击!

 

 

 

 

  面对损了的朋友,认为这次损了,下次好好判断就可以了,然而却是次次损;而多单被套的朋友,时时刻刻的安慰自己,我这是中长线布局,可以抗,却不知自己的资金和风险率能抵御的了吗?对于锁仓的客户,不知道你面对这样的行情,你有什么后续的规划和安排呢?怎么样额外之余去判断和把握行情呢?还是说听之任之,放任不管?还有对于爆仓的客户,想着是这个市场不适合我,我不适合做投资,但是却没有从自身的出发,在布局入场的时候风险和仓位你把握好了吗?紧急的应对措施,有考虑全面?爆仓是可怕,更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做错了什么,后面也不知道怎么做,这样这才是最可怕的!

 

 

 

 

 

  老师说的这些,整理的这些,不仅仅是我个人总结,而是一个普遍的问题。这些投资上的问题,我们在入市前都是可以避免和减少,并且也是可以有效的风控的!这些都是离不开制定的一个风控方案和计划!投资不在于你有多少资金就一定能获利,而是在于你有多好的投资计划和方案,去合理的布局获利!这样才是一个长期稳定的一个投资理念!风控方案老师也是整理和截取了部分,也是希望能给到一个参考,对于思路的完善和把控!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