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9.9非农后市何去何从 9.10黄金原油开盘分析

[2018-09-08 22:47:44]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非农数据表现强劲,黄金后市何去何从】昨日周五是一月一度的非农日,隔夜晚间北京时间八点半美国非农数据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为20.1万人,数据大于前值和预期整体表现靓丽,在非农报告出炉后,美元指数短线上涨,企稳于95关口上方,美元/加元冲高60点,英镑和欧元受到拖累纷纷下跌;现货黄金和白银短线下挫,黄金下破1200大关。同时黄金也遭遇共26亿美金巨资砸盘。美国劳工部公布了万众瞩目的美国8月非农报告。报告显示,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0.1万人,刷新两个月的高位,高于预期的增加19.1万人,前值修正为14.7万人。美国8月失业率录得3.9%,预期为3.8%,前值为3.9%。美国8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2.9%,刷新2018年1月以来高位。这表示就业情况上升的同时,失业率也在下降,失业率下降也表现当前的薪资问题。这无疑就导致多空形成了一个对冲。同样的,市场就业情况超过失业的情况。这也导致整体美经济那般强势。这也就导致美元大涨的因素。

  

  在承鑫看来,这次美国8月非农数据表现良好,但预计不会对美联储的加息大计带来很大影响。而且这种加息预期料被消化得差不多,这意味着美元也不会受到太多支撑。我们接下来应重点关注全球贸易局势的最新进展。黄金一直以来空头趋势都是占据主导位置。

  

  【承鑫益金个人观点】承鑫个人认为,那么对于下周来说,追空还是看反弹的问题,我们先看当前中美贸易加剧的问题,中如强势反击,美产业肯定是会受很大影响的。一旦美各产业受影响,那就导致美就业情况降低,失业率上涨,经济也会受损。在美元大跌的同时,黄金也将吸引众多买盘进场来推涨黄金,毕竟目前1190一线的黄金价格也是相当低的。黄金之前在1160初步筑底反弹。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降低也会导致市场不考虑年度加息4次的可能性,所以承鑫预计下周黄金上涨的概率较大。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承鑫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承鑫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指导v.x(eia8143)导。随着美国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计划的公众征询期在北京时间周五12:00结束,市场略微下跌,投资者等待中美贸易战新一轮开火。

  

  【黄金下周走势预测】从消息面上看,非农数据利好美元,打压黄金价格;特别是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上升至100%,12月至2.25%-2.5%概率为70%。强势美元和美联储加息预期在短期内都将继续打压黄金,因此多头短期前景并不乐观。技术面上分析,金价下跌再次失守1200关口,而日内行情反弹的高点也仅仅到1203附近,足以说明黄金短期的反弹空间有限,现在基本面利空的情况下,晚间即便金价反弹预计也难以刷新日内高点。日线级别,黄金短线多头还是有一定的积极性的,但目前主要走势节奏还是被美元所左右,所以短线黄金能否借助日线级别的看涨预期,打开上行趋势,关键仍要看美元。基于日线结构状态,日内关注下方5、10日线1198-1195支撑测试,日内下方最多允许缓冲至20日线1190附近,但不宜出现破位,否则短线走势不确定性将再增加;四小时布林带走平,K线穿梭布林带中轨之间,从四小时布林带中可以明显看到黄金的区间,即上轨1204附近下轨1189一线。综合来看:鉴于此次非农,整体来看美联储对加息计划的态度还是比较笃定的。承鑫.益金认为,这次非农报告表现靓丽,但预计不会对美联储的加息大计带来很大影响。而且这种加息预期料被消化得差不多,这意味着也不会给美元提供太多支撑,接下来全球贸易局势的变化更值得重点关注。下周黄金上方依旧存在很大空间,黄金回落至四小时线中轨支撑反弹,同时表明了黄金下方空间不断的减少,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承鑫个人建议下方短线重点关注1190-1193一线支撑,上方短线关注1203-1206一线压力,操作上金油宇个人建议围绕区间1190-1200操作,周初操作反弹做空单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下周走势预测】原油昨日开盘后反弹68.1附近开始回落下探66.8手支撑反弹67.8附近收盘,整体来看原油还是一个空头趋势,目前行情运行在日线布林带中轨附近受支撑反弹下,再次看回落。日线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拐头向下,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高位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至高位死叉向下,运行在底部超卖区域。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绿色动能柱放量逐步减弱。kdj面三线低位金叉向上发散,现拐头向右发散。整体表现空头趋势逐步在转换。综合来看:目前来看油价窄幅波动,延续性有待考验,笔者承鑫预计难以有单边行情出现,结合周线来看本周已有4美元的回落空间,支撑同样在67一线,周线空单不会太大了,那么下周可在盘面小幅回落后看反弹整理,上方关注小时线60均线68.5附近压力。下周操作上承鑫益金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非农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办?怎么解套?】因为承鑫益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探讨,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承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