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9非农周盈利20W周一黄金走势预测操作建议

[2018-09-09 15:43:08]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9非农周盈利20W周一黄金走势预测操作建议
夏乔凡:9.9非农周盈利20W周一黄金走势预测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交易是一种修为。用良知做事,用实力立足。洞察趋势,引领未来,在帮助广大投资者实现稳定收益的同时也在着力打造每一位学员的自我操控和市场驾驭能力。人一生最大的价值不是你有多大成就,而是你成就了多少人。


本周交易来说,整体行情还是把握的比较到位的,这离不开我们每天提前的策略分析以及操作布局,同样离不开实仓客户的参与配合,才能获得本周获利33点的光荣战绩。意味着以每单十手来操作,可以获利33000美金,也就是211000人民币。这周总共交易了9单,其中1单亏损,没有维持我们一周无损单的最高纪录。不过很高兴能够跟上溦薪:xqf516乔凡的朋友获取利润,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

周五做单小结:非农提前布局,再次斩获7美金!1194位置空单减仓,小部分仓位继续持有看1190-1192,1w到手。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片盈利。这个市场只留给有心人,在今天非农数据公布利空后,一切尘埃落定。我坚持了自己的交易风格,对于质疑声,乔凡溦薪:xqf516​往往只会用实力让你闭嘴。当然,此时,也许有人在1200附近,非农前布局的多单,如果没有套单,那也是止损。最后,我还想用自己坚定的一句话说:你愿意伸手,我就愿意拉你一把!​

 

非农回顾下周展望:


这次美国8月非农数据表现良好,但预计不会对美联储的加息大计带来很大影响。而且这种加息预期料被消化得差不多,这意味着美元也不会受到太多支撑。我们接下来应重点关注全球贸易局势的最新进展。黄金一直以来空头趋势都是占据主导位置。

那么对于下周来说,追空还是看反弹的问题,我们先看当前中美贸易加剧的问题,中如强势反击,美产业肯定是会受很大影响的。一旦美各产业受影响,那就导致美就业情况降低,失业率上涨,经济也会受损。在美元大跌的同时,黄金也将吸引众多买盘进场来推涨黄金,毕竟目前1190一线的黄金价格也是相当低的。黄金之前在1160初步筑底反弹。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降低也会导致市场不考虑年度加息4次的可能性。

【黄金行情技术面解析及下周操作策略】

日线来看,本周在昨日一波上涨承压1206后,周四和周五两日收阳,看似反弹。而非农的一盆利空的冷水,浇灭了金价的反击。由此,溦薪:xqf516黄金在下周大趋势上大概率会延续下跌的走势。四小时图,RSI指标头肩顶形态已经成形,MACD快线即将向下穿透0轴回归弱势,KDJ死叉发散,趋势还未回踩支撑到位,也不会有多大的反弹力度。而最关键的几个点就是1190的突破,1185的破位。而且来说很多人认为1193似乎是个很强的支撑,非农试探两次都没有突破。乔凡看来这只是时间问题。

那么下周乔凡操作上两个思路,溦薪:xqf516​第一是黄金反弹1198-1200均可以做空,止损1202,目标1190-1185;做多只在一个位置,就是1185,逢1185必多一次,损80,目标再看1192;我不希望任何单子的操作在我们做单时候陷入被动,而是应该在大多数情况下,将风险放在第一位;

时间不会因为停下,所以我们所在的职位所需要做的工作也不会停下,我们能够尽力做好的是,让自己的生命尽是自己所愿意的方式过的更好,对于这个市场就是能能够每天有一定的盈利,因为这是我们来这个市场的初衷,我也希望我能够遇到的人都能成为这个市场中幸运的那一批人,而不是不幸的,而我个人能力有限,能够帮助的也只有有限的人。所以,如果你有交易上的疑惑,或许我可以帮你打开心结,亏损严重的,我也可以帮你制定盈利计划,手中有单自被.套的,我会在实盘中给出中肯的建议。但是,你一定要带好你的真诚,这个市场不缺乏分析师,缺的是负责任的良心分析师。

生命不停,我们还会走下去,今日的话说的有点多,也是一些心里话,听多少在于自己,随着年龄增大,人就是招烦。父母只会希望自己的孩子越来越好,比喻有些不对,但这个心情都是一样的,那么希望我们之间能写下属于我们的故事。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溦薪: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