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赛逸豪:9.9-9.10金九次月布局已开启,附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9-09 19:54: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这世上无论是谁,都没有平白无故的成功,也没有一帆风顺的坦荡。再有光芒有成就的人,都是从一件件小事、一天又一天积累起来的。你所看到的光鲜,都是无数流汗的日日夜夜组成的。---

  

      九月得非农周已经结束,本周收获是否令你满意呢?我想能看到逸豪这篇文章的大多数投资者都处于亏损状态,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最近这段时间有不少的投资朋友找到逸豪帮忙解套和指导,近期金价一波回调让投资者看到了希望,有些不服输的投资者以为这是金价开始反转的时候,他就一路多,总想着顺势而为,结果就是被套,深套,甚至是爆仓的也不再少数,每当有人找到我跟我诉苦时,坚持了好久的信念就像盖了很多年的大楼瞬间崩塌却也只能远远地看着没有办法。做为老师的我,对你们这种亏损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头疼。趁着本金还在,趁着选择还有,没有什么亏损无法挽回,没有什么伤痕无法抚平,逸豪这里有意为你洗去风尘,为你挽回亏损,多年如一日的分析指导,但是有太多投资者被这个市场所伤害,抛弃;所以现在满身犹豫,处处谨慎,即使你递给他一个大西瓜,他也不敢切开去尝试味道。所以这些投资者还是没有认清市场,站在盈利金字塔顶尖的总是聪明的少数人。

  

 

mmexport1536341280821.jpg

 

 

  八月交易43单,净盈利123点,100手折合人民币176万元

    

 

8NUSZL%(F7OG2XW$`U2WL@D.png

  

 

    金九银十,我们开始布局半年计划,打好第一仗。当然8月份也是一个打基础的过渡阶段。我也做了总结,从8月份的数据可以看到,一共就交易了43单,亏损了1单,正确率接近97%,做43单错了1单,准确率还算看得过去。重点是我们一个月下来如果你够10手的资金交易也赚110多W人民币。9月第一个非农周也是获利了41美金。约人民币28万元。说少不少,说多不多,我一直强调稳健获利,步步为赢。如果说你觉得你有10手的资金没有赚到钱还亏了,你就要反思一下是为什么了。如果你还想继续交易,那么我就带你走上百万台阶。不要觉得难,小时候你觉得一天能有几元钱零花钱就是很难得的奢望,现在呢?还觉得这算钱吗?因为当你有这个能力赚到钱了,你的思想观就上了一层,你的格局就开阔了。自然就不会觉得百万是个奢望了。

  

    

  

    周一交易复盘

  

 

mmexport1536345519223.jpg

 

 

 

    周一根据周末开盘预测,早间在1196附近布置多单,欧盘附近反弹至1202顺利出局,5美金轻松入袋,晚间抓住一波回调走势,1203附近空单,千二出局,小获利3美金,周三总获利达到8美金。

  

    

    周二交易复盘

  

 

周二.jpg

 

 

    周二早间策略围绕千二操作多单,但是早间的走势超出我们的预想,我们也及时做出了调整,多单在下破1199小损出局,反手分别在1199、1198布置空单,6手的利润不容我们大意,分别在1194,1190全部了解,空单总获利达到10美金。

  

    

  

    周三交易复盘

  

 

周三.jpg

  

 

  周三经过一天的漫长等待,才有一个收获,日间走势虽然符合预测,但是整日的节奏却变缓,早间布置的多单一直处于小幅获利状态,但是晚间金价的冲击也是顺利让我们的多单出局,获利5美金

  

    

  

    周四交易回顾

  

 

周四.png

  

 

   周三我们一直强调1196一线支撑,按照早间朋友圈策略布局多单。欧盘附近反弹千二,多单减仓持有。之后的走势也给我们一个惊喜,瞬间来到止盈位置,1202附近全部获利出局,净利润6美金。金价站稳02一线我们选择继续上看,布置二次多单,晚间来到1206理想位置,所以多单全部获利出局,总获利达到10美金。

  

    周五交易回顾

  

 

周五.jpg

 

 

   周五的非农我们收获也是不菲,非农前夕布置两次空单,非农的利空,也让我们的单子完美的获利,借住本次非农的走势空单获利达到11美金。

 

 

  

  周五我们在非农开始后进行了一次非农后的行情走势预测,强调了一个技术点,以及一个交易原则。

  

  技术点上说道了1195起涨点理论,所以我们对于行情的理解上给到了,金价的震荡以及走跌预测,操作上给到了1198-1199空,下方目标1193、1189,最终也是给到了我们1193的位置,非农后拿个4美金的净利润,在这种行情当中来说已经不错了,知足。

  

  原则上说是,对于非农行情来说,虽然这几次的非农不比之前,但是非农行情始终属于一个较大的数据,在数据中操作始终是包含风险,没有绝对的自信,没有专业人士的把控,不要轻易是尝试,每日的行情都有,拿好每日的行情其实就可以了。

  

  后面的行情来说,我们从小时图中看即可发现8天的一个走势,高点始终是一个逐步降低,我们讲究顺势而为,还是需要去操作空单。加之昨日我们提到的1195的破位,那么空单是比较贴合趋势走向,所以周一操作还是需要去空。

  

 

广告.png

 

 

 金价1198-1199空,防守1204,下方目标1193、1189、延续我们前面策略。

  

   9月非农周戛然而止,悄无声息。没有赚到钱的也不用灰心,如果目前还在套单也不要沮丧,下周我们解决单子,跟上脚步走向盈利。本周也结束了,时间不早,周末多休息,带着家人出去走走,不要想行情,不要给自己压力,要学会调节。周一我们再去解决。

  

   文/赛逸豪(公众号:逸豪论金;vx:syh5996;);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我是赛逸豪,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就算你们看不清前面的方向,就算你们闭着眼,我也会扶着你们,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一样可以直接咨询赛逸豪,添加请注明来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