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9.10黄金走势分析周一操作策略及附黄金解套

[2018-09-10 07:06:47] 来源: 编辑:李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9.10黄金走势分析周一操作策略及附黄金解套

  文章摘要:9.10什么是XAUUSD美黄金?9.10黄金该如何提前布局?黄金原油单子被套怎么解套? 9.10锁仓的情况下需要注意什么?9.10周一黄金原油行势分析及操作建议,9.10星期一黄金原油会涨吗?黄金能布局中长线多单吗?9.10黄金为何暴涨又暴跌?  9.10黄金下方支撑,上方阻力位在哪里?9.10号黄金的价格和哪些影响有关?炒冨黄金原油怎么赚钱吗?9.10美元为什么美元涨黄金就会跌?9月10号GOLD伦敦金后市是涨还是跌?9.10㑊做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9.10贸易战对黄金有没有直接影响?
  
  李通金老师总结了以下亏损原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
  
  非农数据表现强劲,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昨日周五是一月一度的非农日,隔夜晚间北京时间八点半美国非农数据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为20.1万人,数据大于前值和预期整体表现靓丽,在非农报告出炉后,美元指数短线上涨,企稳于95关口上方,美元/加元冲高60点,英镑和欧元受到拖累纷纷下跌;现货黄金和白银短线下挫,黄金下破1200大关。同时黄金也遭遇共26亿美金巨资砸盘。美国劳工部公布了万众瞩目的美国8月非农报告。报告显示,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0.1万人,刷新两个月的高位,高于预期的增加19.1万人,前值修正为14.7万人。美国8月失业率录得3.9%,预期为3.8%,前值为3.9%。美国8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2.9%,刷新2018年1月以来高位。这表示就业情况上升的同时,失业率也在下降,失业率下降也表现当前的薪资问题。这无疑就导致多空形成了一个对冲。同样的,市场就业情况超过失业的情况。这也导致整体美经济那般强势。这也就导致美元大涨的因素。
  
  在通金看来,这次美国8月非农数据表现良好,但预计不会对美联储的加息大计带来很大影响。而且这种加息预期料被消化得差不多,这意味着美元也不会受到太多支撑。我们接下来应重点关注全球贸易局势的最新进展。黄金一直以来空头趋势都是占据主导位置。
  
  通金个人综合认为,那么对于下周来说,追空还是看反弹的问题,我们先看当前中美贸易加剧的问题,中如强势反击,美产业肯定是会受很大影响的。一旦美各产业受影响,那就导致美就业情况降低,失业率上涨,经济也会受损。在美元大跌的同时,黄金也将吸引众多买盘进场来推涨黄金,毕竟目前1190一线的黄金价格也是相当低的。黄金之前在1160初步筑底反弹。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降低也会导致市场不考虑年度加息4次的可能性,所以通金预计下周黄金上涨的概率较大。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通金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通金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
  
  ——黄金后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级别:震荡;MACD金叉,KDJ死叉,均线交织,短线信号较为模糊,上方初步阻力在8月31日高点1208.90附近,进一步阻力在8月28日高点1214.28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21.71附近。下方初步支撑在周一低点1190.50附近,8月23日低点支撑在1183.00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177.58附近。鉴于上一交易日录得了上影线,暗示还存在较强的卖压,如果失守本周低点1190.0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而如果意外顶破隔夜高点1206.95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看通金黄金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
  
  四小时走势看策略
  
  4小时级别:震荡;MACD初步结成死叉,红色能量柱缩量,KDJ死叉向下发散,信号都比较弱,考虑到金价在布林线上轨附近受阻,目前金价出现了“吞没”看空信号,金价仍有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190.92附近支撑,金价目前失守布林线中轨1198.14,最低下探到1193.56附近,增加了短线看空信号。但金价初步顶破了1214以来的下行通道,如果金价重新顶破布林线上轨1205.36附近阻力,则破坏“吞没”看空信号,则金价有望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可能会震荡试探前期高点1214.28附近阻力。
  
  综合来看,下周黄金上方依旧存在很大空间,黄金回落至四小时线中轨支撑反弹,同时表明了黄金下方空间不断的减少,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通金个人建议下方短线重点关注1190-1193一线支撑,上方短线关注1202-1206一线压力,操作上李通金富个人建议围绕区间1193-1206操作,周初操作反弹做空单为主,低多为辅。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上方1202-1204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下看1190关口位置;破位则进一步下看1187附近;
  
  2.回落1192-119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0-1202一线。
  
  本周操作的朋友记住严格带好止损。 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不要自己盲目操作以免被套。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实盘为准。
  
  黄金原油最近套单的、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如果你想解套,无论多空,通金将全力为你解套。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老师。我是李通金愿与你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通金本人,你若诚心求解,李通金定会鼎力相助。
  
  首先,为什么会套单?通金认为套单的原因无非两点:
  
  一: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
  
  二: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
  
  黄金1203-1205区间多单被套和1208-1212区间多单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了10-20美金之余,李通金认为短期上黄金会有反弹的趋势,大家可以持有等待反弹,上方大家关注1196-1198.66阻力能否进行突破,破位大家则进行减仓处理,上方1200一旦站稳,单子迎刃而解,反之若1200无法反弹破位大家多单该止损止损,反手进行空单进场利用高空去弥补多单被套的亏损即可解套。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
  
  黄金原油最近套单的、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或者让你不断锁仓,导致净值越来越少。其实套单不可怕,亏损也不可怕,分析师也是人,就像本人10单也会错1-2单,重要的是犯错要承认,挨打要立正,错了就是错了,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重要的是减小亏损,用后面的正确单子赚回来,而不是不闻不问,让客户一单爆仓!如果你想解套,无论多空,通金将全力为你解套。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老师。我是李通金愿与你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文/(李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