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9.10周一黄金布局 区间操作建议如何把握获利?魏韦新:9.10周一黄金布局 区间操作建议如何把握获利?

[2018-09-10 12:05:36]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9.10周一黄金布局 区间操作建议如何把握获利?

  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惑?惑而不从师,其为惑也,终不解矣。这是韩愈《师说》的开头,道出了老师的职责和责任。今日也是恰逢一个特殊的日子教师节,这里魏韦新老师也是愿老师能节日快乐!那么今日也是依旧履行一个老师的职责,实时的分享交易方式和操作思路,希望能给到朋友门一个参考思路!

 

 

 

 

  【对于消息面的解析,我们关注的黄金走势会受何影响:】

 

  上周五美国非农报告表现强劲,推动美元进一步走强,黄金价格则回落至120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1万人,市场预期增加19.0万人,前值增加15.7万人。预期的非农就业人数和工资增长给美元带来提振!

 

  展望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风险事件!央行方面,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将公布货币政策决议!北京时间周四19:45,欧洲央行(ECB)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北京时间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本周美国方面将有一系列重要数据出炉,包括美国零售报告、CPI和PPI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届时黄金是否再起波澜,我们拭目以待!

 

 

 

 

  【行情的整体回顾,如何把握趋势获利?】

 

  整体的黄金回顾:周线上来看,依然是一个偏弱的低位整理,周线纺锤阴走低,遏制了再次反弹的走势。我们时常说的,想要关注是否反弹,要关注一个走势的延续性,周线级别内出现了一根中阳线。但是并没有连续性的阳线,也表明了黄金反弹走高并不是反转信号,黄金依然是偏弱的,行情依然是处于主空节奏。上上周1214冲高之后,走的是阴阳交替的震荡回落,而上一周的行情走势围绕5日10日均线来回穿插反复走的是一个偏弱的区间整理。虽然数据面也是较为集中,但是整体的走势都是冲高回落,依旧不破我们关注的区间。

  黄金持续走低下行后,也是在触及1160一线反弹,并且再次的延续一个震荡整理的趋势,虽然我们一直强调的中期偏空的思路不变,但是也是留意短线向下可能幅度和空间不大,那么极有可能陷入再次的日线级别1220到1180区间整理。所以还是回到了之前一直强调的,不去盲目的判断行情,抄底不要在盲目了!

 

  黄金周线中阳之后,连续两根阴线回落。短线依然保持偏弱思路,1204-1210形成近期的重点压力。面对这种低位偏弱的整理,相对来讲整体高位做空也是我们首要考虑的,低多反弹结合!

 

  那么日内短线我们关注下方1190的支撑,上方1200-1204的压力,也是周末强调的一个区间!周初区间思路不变,若是短线支撑破位,则将继续下看1183位的低位支撑!实时的行情,实时的布局分析!

 

 

 

 

  【相信目前目前亏损的朋友也是在找问题点,魏韦新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是否有相似点呢?】

 

  NO.1:个人自己操作的时候,却没有严格带好止损,容易跟着行情走,以为是顺势做单。但是最近行情变化无常,导致可以赚钱的却来回被损或者是来回被套吧!

 

  NO.2:喜欢我们常说的,头铁!明明是方向反了,没有做好应对措施,导致的是越抗越深,越亏越多。

 

  NO.3:没有自己的一个思路,跟着市场人与疑云的走,其实市场千变万化,可能别人的观点和思路已经是过了时效性,只是自己还不知道变通罢了!

 

  NO.4:有自己的思路,但是手上拿不住单子,不敢相信自己,需要别人能够给自己一个肯定。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