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10避险情绪提振美元,黄金晚间行情解析操作建议

[2018-09-10 20:53:09]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10避险情绪提振美元,黄金晚间行情解析操作建议
夏乔凡:9.10避险情绪提振美元,黄金晚间行情解析操作建议

晚上好,我是乔凡。市场呈现的是一种计划的结果,当你感觉到波动带来的风险,也就形成了收益上的前景过程,慢就是快,这是一种无畏的坚持,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特别是有无数的眼睛看着,还有不断前进的车轮滚滚,做到慢就是快绝非易事,诱惑很多,还面临不确定性,防守只能退步,前进 有可能成功但是也许是深渊,在每一次的选择之前都要做好心理准备,你最大的不确定性是什么,最大的风险是什么,如果不去这样做我失去什么,如果做了我能得到什么,只有想清楚了,做一个真正的投资者,做一个坚持自我,不为外在左右的交易者,你才能安定。

国际消息面解析-美联储如期加息,黄金将会长期遭遇打压

美联储九月加息将直接影响美元指数的涨跌,经济强劲将继续成为美元走高的强大后援,这对于市场来说可谓是一场难以抵抗的暴风雨,若是本月美联储如期加息,黄金将会长期遭遇打压,一蹶不振。另外贸易战火蔓延,避险情绪提振美元,由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逐渐加强,多数国家经济受到了影响。最近正在与美国进行磋商的加拿大,因受到贸易不确定性的影响,经济数据略显疲软。数据显示,加拿大8月就业人数减少5.16万,预期增加0.5万,前值增加5.41万;8月失业涨至6.0%,预期5.9%,前值5.8%,安大略省就业人口降至近十年来最低,引发市场质疑该国就业市场的强劲程度。

乔凡分析:​近期加拿大经济数据表现良好的势头没有延续下去,8月就业数据意外疲弱,失业率超预期且就业人口大幅减少,甚至连就业参与率都开始下滑。管溦xqf516这可能是受到美加贸易不确定的影响,很多从事贸易工作的加拿大人开始转行。此外,受到贸易局势影响,目前的新兴市场,多数国家面临两难的境地,加息或者会有短线作用,但也提升了国内融资成本,企业崩溃,但是不加息资金外流逃出,企业严重失血。贸易争端助推避险情绪,会使得投资者更加看好美元作为保值工具,美元受到提振,黄金市场将面临下行压力。

回到技术面,上周连续的上下震荡,可能使不少人有点看不清方向,先是受到贸易局势的影响,向下试探了反弹1214以来的新低1189.5,随后由于美元受挫,转头向上又触及了1206的上周高点,不过最终受到非农管溦xqf516利空的刺激,再次回落向下,收于1196一带。从日线来看,黄金目前处于震荡下行趋势,金价承压于40日均线下方,MA均线目前反弹趋势已经再度转为下跌,且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放缓,这暗示金价的反弹趋势可能将终结。


4小时图看,黄金正目前承压于100周期均线下方,RSI震荡下行,且KD指标也进一步逼近超卖水平。乔凡管溦xqf516分析现在的走势属于下跌中继的调整,大的方向还需要等破位才能定义。短线依然保持偏弱思路,1202-1210形成近期的重点压力。面对这种低位偏弱的整理,相对来讲整体做空会相对安全,也是顺势思路。日内短线乔凡建议关注下方1190的支撑,上方1200-1204的压力,暂时保持区间思路,下破1199-1189可以继续去看1180-1175。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190-92附近做多,止损1188,目标看1196-98,破位减仓持有;

2、反弹1196-97附近做空,止损1200,目标看1191-90,破位减仓持有。

在这个变化莫测市场,你若是有一刹那的胆怯,也许就放走了幸运在这一刹那间对你伸出的香饵。市场永远不可能因为你的害怕而给你鼓励,只会让勇者更勇,弱者更弱。许多人因缺乏勇气而在这市场消失。每天,默默无闻的人们被送入坟墓,由于胆怯,从未尝试着努力过,若能接受婉仪的引导从心灵开始起步,就很有可能功成名就,真正在市场中交易,你就得像个猎手,而非猎物。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管溦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