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9.11一曲终断魂 黄金看涨是我们乐章

[2018-09-11 00:13:20]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修正只是为了更好的酝酿。震荡时都在幻想单边的刺激,单边却在渴望修正的平静。黄金价格的波动,总会有人找一些理由来试图解释,无论是否牵强只是为了说服那个没抓到的自己,给失落后的空虚一点填充的东西罢了。近两周以来黄金一直在1190-1208大幅度震荡,并没有延续强势,反复的过山车式波动只是在等待新的消息面引导。

短周期的小幅回撤对行情的影响不大,日线图来看,黄金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短线的拉升依然是缺乏一些力度,短周期我认为黄金只要守住1189.5低点,我们没有理由去看空黄金,如果不破1189.5低点,那么空间极为有限,也没有做空的必要。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既然今晚不能看大利润上涨,所以只看短线利润,1193-94支撑做多,也只能看1198-1200的空间,今日收阳,明天持续上涨。

而低多看涨,是早间明确强调的思路;现在回头看,1193买多确实是个非常理想的价位。近期震荡反复,亦阴亦阳,始终运行于区间之内涨跌起伏!正应了那句话;看山非山,看水非水,柳暗花明后,山,仍是那座山,水,仍是那个水,透过表象看本质,去看市场运行的核心轨迹!

价格的跳动,K线的延伸,指标的修正,都具有其自身的客观规律。作为交易者首要做的事情不是一味的幻想未来一段时间内的走势如何;而是在客观事实的基础上,从理性出发,以纵观市场基本面、技术面的视角,纳入市场参与者的心理因素,综合分析,进场果断,出局坚决,错误止损认赔出局,正确等待收钱落袋,简单的事情重复去做即可!如此,便具备了一个交易员的基本素质,保持理想,保持对时间的正常感知,远离浮躁,稳定收益自是不在话下。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 /李沐琛 / 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