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徐晏梓:9.11黄金做单方向茫无头绪 金价涨跌怎看 附后市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2018-09-11 00:24: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徐晏梓:9.11黄金做单方向茫无头绪 金价涨跌怎看 附后市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交易的路上,没有一帆风顺,也没有一蹴而就,反而会有很多可笑的错误和固执的坚持,但或许正是那些不太理想的过程,才能让人记清交易的纪律。把错误的思想和理念纠正,就会发现,曾经梦想的一切,会逐步在你的身上实现。



【日内部分交易分享】

无论是周评策略还是早间策略,参考了的人这下都是盈利的状态。这周的盈利模式再次开启。早间我们做的1196点位的高空,午间出现1192的低点,空单减仓。
晚间行情如预期出现下行,下方支撑使得金价只在1191点位出现低点。我们持有的空单在1192点位顺利出局,短线行情K线出现突破MA20日均线的势头,在1192点位反手进多单,在1197点位顺利止盈出局。
这次我们的策略,让我们在周初顺利盈利8美金。每一周的第一次盈利都会让人对接下来的交易信心满满。

后市行情我们根据晚间策略来看, 先看关键点位的破位情况,再选择后市的交易方向。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早间我们提到下降三角行情如期所致破位1295后走下跌,1291附近形成双底企稳,从图上来看我们能够得到双三角趋势。整体上还是偏弱,反弹如果想走多那么上方需要去突破1212-1213才有企稳的可能。目前准确来讲我们需要注意几点,今日的一个分水岭也就是我们诉说的下降三角破位点1294-1295,也是今日的开盘点,亚欧盘下跌,美盘拉升,今日行情其实也走的差不多了。

目前的一个局势上来讲行情冲破分水岭短期还是有上涨的可能性,但今日来看的话金价已没有去拉升高位的动能,上方1199-1200小阻力位也能够消耗多头动能。1203-1204前高今日试探可能性较小,不要抱有太大期望。整体来讲建议在1196-1204区间考虑布局。


其实千二关口附近持续震荡是有道理的。总之,跌,下方空间已非常的有限!弱,并非是真正的弱,而一旦走强突破此前高点1213后,将会看到真正的强!


只有本金还在才会有盈利的机会.交易不是去预知行情,而是去预知风险。只有操作大概率的行情,规避小概率的行情,才能做到高胜算的交易!所以说谋定而后动!

晏梓薇了个亻言macd一七四诚意希望各位每天都能学到一点关于投资的知识,对行情的把控不在浮在表面,而能够深层次的分析走向,有时候这做单就像下围棋,都得事先做好应对,才能制胜,在市场的各种各样的声音中找到最真诚的那一个,也许它只是平实的去描述去规避风险,但是这正正是我们投资人需要的存在,稳中求胜是始终不变的宗旨。




文/专业黄金分析师徐晏梓

最后想和大家说一句亏损过,忘掉它;盈利过,更快忘掉它;不要让自负和贪婪影响你的正常思维;谁也不能改变昨天,永远向前看,机会永远存在;不求暴富,只求稳健盈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