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黄金操作建议高空低多9.11日内黄金走势行情分析

[2018-09-11 07:57:26]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黄金操作建议高空低多9.11日内黄金走势行情分析
夏乔凡:黄金操作建议高空低多9.11日内黄金走势行情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人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乔凡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

 

周一做单小结:在大数据非农公布后黄金就是被打压了,其次,美联储九月份的加息目前市场上已认定是板上钉钉的事了,那么这无形中也是在利好美元,打压黄金,近期的消息面都在预示着黄金下行的趋势。周一的交易乔凡在94附近空单,到达1191全部出局。每一天的思路都是有理有据,乔凡溦薪:xqf516的做单风格一直以稳健为主,能让客户赚一点就决不让客户亏损!你还想继续亏损下去吗?一等二想三落空,乔凡帮你做单。赚钱生活两不耽误,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可以多看看乔凡的文章。

国际消息面解析: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数据向好利空黄金。这次数据也再次体现出美联储本月几乎铁定进行2018年第三次升息,并有望完成年内升息四次的目标,美元指数本周收升0.33%至95.407。今年以来,美国通过一系列的方式使其经济稳步发展,整体偏强势,这给予黄金一定程度上的压制,另外美国不断扩大贸易战不断给美元以支撑,更是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黄金上行的动能,本周将上演的消息面大多数乔凡预计依旧是利空黄金的,

欧洲两大央行决议来袭:北京时间周四19:00,英国央行(BOE)将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溦薪:xqf516市场预期英国央行9月会议很可能“按兵不动”。此前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8月份一致投票决定加息。

美国CPI携恐怖数据登场:本周美国方面将有一系列重要数据出炉,包括美国零售报告、CPI和PPI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调查显示,美国8月整体CPI年率料上升2.8%,上月为上升2.9%;8月核心CPI年率料攀升2.4%,上月为增长2.4%,是2008年9月以来的最大涨幅。通胀正稳定迈向美联储的目标——基于其首选的通胀指标——将使其今年有望再加息一到两次。鉴于其一贯的影响力,数据表现可能对市场产生显著影响。


昨日周一,黄金波动不大,昨日黄金最高1198附近位置,低点在1191附近位置,依旧在1200一线位置下方,预计今天会走一个调整震荡。溦薪:xqf516溦薪:xqf516​日线图看,MACD金叉运行放缓,红色能量柱在缩量,KDJ死叉向下发散,价格处于各项均线下方运行,整体行情回归弱势震荡中,由于9月利率决议加息概率较大,相信黄金在短期内仍然会受到压制;

4小时图显示,黄金正目前承压于100周期均线下方,RSI震荡下行,且KD指标也进一步逼近超卖水平。云图显示,金价目前承压于云图的云层下方,这暗示黄金短线将继续下跌。不过,金价目前正受到38.2%回撤位的支撑,且MA均线整体跌势并不强劲,因此下行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乔凡溦薪:xqf516​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02-12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不破1200-1202布局空单,目标下看1193-1190一线

2、回踩不破1191-1193可进场多单,目标上看1196一线;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溦薪: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