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徐晏梓:9.12金价受美元压制难破千二,附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12 00:39: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天的交易临近末尾,又是一天的总结时刻,每天的交易充满冒险精神,成功不是谨小慎微能轻易达到的终点,专业人士的交易也不会永远过于谨慎。
追涨杀跌高抛低吸简单八个字,后面有的不仅是高额利润更是经验心得的沉淀精华,每周盈利平均40点,日平均达到8美金利润,如果完全靠单边行情来交易,那么是否过于保守,我们的专业显示的是与众不同的盈利,这样才能在行情引领投资人合作,每一行都有自己的独特的魅力,专业盈利点位展示的是我们的实力与心态控制,在投资人眼中的我们就是魅力四射的存在。


 

日内多空双杀11美金利润


今日早间1193低点布置多单进场午间多头无延续显示多头动能不足,多单选择高点1196减仓,行情出现下行后多单选择1195保本出局,反手1195,1196轻仓做空,晚间美盘开启后给有耐心的投资人空头利润,我们在1195,1196相继布置的空单在晚间1190选择减仓1189了结出局。今日两单一共盈利11美金。

能看到这篇文章的都是晏梓的投资朋友,我的交易风格就是稳中求胜,很多时候可能与策略有出入,但是黄金交易重点是交易方向,我们在交易时事先预测风险,然后做单,就像今日早间的多单选择减仓后再保本出局,这样我们还是盈利三美金,随后抓住市场的机会,空头开始显现,赶上了,晚间美盘的空头盛宴,空单1195与1196点位的空单完美获利9美金利润,在和实仓客户交谈中都能感知到他们盈利后的喜悦。

跟着晏梓做单不仅仅只是双方的合作共赢模式,更是投资朋友自己大胆地迈向成功的第一步,我们都是希望客户盈利的,长久的合作对彼此都有利。


 

黄金后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上经过隔夜一根十字阴收盘后,今天走势可能会发生部分转变,再度震荡的概率可能不会存在,会逐步分道扬镳。再看看其它指标上,寻找那边突破的几率会大一点。目前K线继续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上下轨之间并未出现什么大的变化,依然把空间控制在1175-1214之间。短期5日均线继续穿插在K线运行之间。而10日均线与30日均线,处于K线上方对涨幅形成压制,但向下延伸的趋势较为缓慢,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继续保持金叉运行,但红能缩量越来越严重;sto双线在靠近50轴附近再度转变为死叉,从附图上看,黄金整体偏于弱势。但结合主图上来看,目前还是没有什么方向可寻,继续以震荡对待,只是稍微偏弱,只有下方下破1190,上方突破1203一线才可能看出趋势的走向。

4小时图显示,黄金正目前承压于100周期均线下方,RSI震荡下行,且KD指标也进一步逼近超卖水平。不过,金价目前正受到38.2%回撤位的支撑,且MA均线整体跌势并不强劲,因此下行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综合来看,经过隔夜的十字星,整体格局稍有转变,但依然偏于震荡运行,只是处于震荡偏弱的趋势。所以今日主要还是关注图中三角收敛区域的破位情况,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需要关注1203阻力,下方关注1188,1183.



关于解套:

金融市场,鱼龙混杂,分析师水准良莠不齐,套的不是单子,是人心,是以时间换空间。打着解套的旗号,却胡乱解释,使得原本元气大伤的仓位更成为重灾区!我就像回到了小时候,那时每天都起得很早,习惯将沙滩上干涸的小鱼扔进海里。就像现在,我也知道有茫茫多的朋友处于套单之中,我也知道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我愿意放弃了休息时间等待着你,我帮不了所有人,只能帮到有缘人!

1、1200上方在上周五非农数据前做多被套的朋友,目前套的有点深了,徐晏梓建议底部补仓多黄金反弹至1194一线后小损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仓位重的投资者那你应该考虑能否承受住黄金再次下探;

2、1206上周四高点追多被套的朋友,目前情况可能算是严重,首先你要根据仓位看你的单子是否能够承受下跌风险,如果承受不住那徐晏梓薇了个亻言macd一七四个人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要是仓位风险较小,那么在低位做多来拉低均价减少亏损!



文/专业黄金分析师徐晏梓
最后想和大家说一句亏损过,忘掉它;盈利过,更快忘掉它;不要让自负和贪婪影响你的正常思维;谁也不能改变昨天,永远向前看,机会永远存在;不求暴富,只求稳健盈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