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9.13黄金多头延续将破新高 原油大涨开启回调之势

[2018-09-13 17:52:38]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昨日黄金开盘1198.56一线,亚盘直接开始回调行情给出日内低点1192.78一线,欧盘短暂拉升金价再次回调1193附近,美盘开盘开始冲高,受基本面和技术双重刺激,砸盘18亿美元,强势拉升1204附近,再次晚间凌晨两点,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对美国经济的主要预期影响美元走势。其中讲话表示美国经济现在表现良好,劳动力市场趋紧,薪资增速温和至适当,美元短线回调,支撑金价再次拉高,冲击1208后期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05.9的位置,收得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阳线。今日亚盘出现短暂回调修正,力度较差,欧盘直接开始反弹之路,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沐琛个人认为至此黄金或将开启上涨之路,近期都是欧盘开涨,美盘延续,中间可能会存在修复过程,但还是阻力不了黄金的上涨之路,黄金现价1205附近直接多单进场,拿到晚间看涨1212附近,破位去看1215-17。

原油:昨日原油市场开盘在69.87一线,亚欧盘小幅回落行情给出69.5的位置。美盘行情直接快速拉升,受早间API利多预测,晚间EIA数据报告大幅利多表现强势,中途还因机构干扰砸盘,美国国际消息影响等因素,最后原油冲高给出71.26附近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70.3附近,收的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倒锤头日线收线。今日亚欧盘直接开启回调之势,截止目前跌幅120个点,沐琛个人认为原油还将继续回调,不过中途应该会反弹一波,沐琛个人建议原油反弹70-69.7附近空单进场,损70.4,目标下看69-68.5。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 /李沐琛 / 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