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16黄金空头归来?多头再次受创周一走势操作策略

[2018-09-16 15:47:40]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乔凡:9.16黄金空头归来?多头再次受创周一走势操作策略

 

大家好,我是乔凡。一周的行情终于结束,对于乔凡以及带领的实盘客户来讲是一个很好的休息机会,辛辛苦苦一周,收获也是比较理想的,皆大欢喜。但是有些投资者认为行情不好做,或者怎么样,其实透露更多的是对市场的不自信,大部分实际操作情况是:在震荡行情中抓个高点做多,抓个低点做空,遇见行情单边,不知所措,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种现象绝不在少数!你需要的是对自己的操作思路和方法做出适当的改进,如果不知道如何改变,可以找到乔凡,我给你指出一条明路。

QQ图片20180915134318.png

本周乔凡获利36点,每单操作10获利360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247000元。乔凡再次以稳健的收益结束本周,乔凡xqf516本周一单未损!有人羡慕我们获利多,有人质疑我们的真实性,但是不要每次只看到盈利,我们早起盯盘分析带学员,熬夜出单时,没有过多被关注,所有的艰辛努力在看到学员们的成长和投资人的盈利时都会深感欣慰。每一行都有自己的不容易,那些光鲜的背后是无数不为人所知的艰辛。

 

乔凡这边大都是短线的交易,中长线交易在进行中。场上很多人一单亏损5个点以上,一单盈利1-2个点,一单亏损至少需要3个盈利单才能够弥补,也就是说成功率一定要保持在75%以上你才能保本。而我这边一单亏损2个点,一单盈利5个点,一个盈利单,你可以亏损2-3单,我们只需要准确率在25%就能保本,而事实上,多年统计以来,我们的准确率都是维持在80%左右。

 

因此要是现在的你还处在亏损阶段,不是这个市场赚不到钱,而是你的交易方法出现了问题。下周再接再厉,继续盈利,盈利及亏损挽回计划私人定制等你来!

4be2def6tc15df5c90aa9&690.jpg

周一开盘走势预测,从技术面上看,本周的关键水平位还是在1200关口,前半段金价探底回升后再1200关口遇阻回落,而周三盘中金价攀升一度突破1200之后,后面行情回撤的低点依然是在1200一线,随后反弹回升;不过在周五晚行情下跌再度时候1200之后,短期关键支撑位重新转化为阻力压制。随着美元的起伏我们的黄金也是不断的反复,日线最终以上引线的阴柱收尾,高位试探之后回落收阴,对于短期来说,黄金再难以去单边看上涨破位,所以黄金思路不能盲目追涨。

 

4小时上涨快回吐也快,大阴K线回吐并且刷新了低点,短线有点走弱的迹象,金价回落位置仍然在布林带下轨上方,短期黄金预计继续在下轨支撑上方调整,主要震荡区间里运行,上方阻力在1207-1208,下方支撑在1187-1190。操作上乔凡xqf516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QQ图片20180915113446.png

小时图上看1190位置是前期震荡区间底部支撑位,同样对于我们来讲,这个地方就是目前震荡区间内的唯一强支撑位,可以说是命悬一线。溦薪xqf516黄金周一操作建议:反弹1198-1200做空,防守1203,目标1187-90;回撤1187附近多,防守1183,目标1197附近;

 

——深刻哲理的小故事与你分享——

 

有两个和尚分别住在相邻的两座山上的庙里。两山之间有一条溪,两个和尚每天都会在同一时间下山去溪边挑水。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五年。突然有一天,左边这座山的和尚没有下山挑水,右边那座山的和尚心想:“他大概睡过头了。”便不以为然。哪知第二天,左边这座山的和尚,还是没有下山挑水,第三天也一样,直到过了一个月,右边那座山的和尚想:“我的朋友可能生病了。”于是他便爬上了左边这座山去探望他的老朋友。当他看到他的老友正在庙前打太极拳时。他十分好奇地问:“你已经一个月没有下山挑水了,难道你可以不喝水吗?”左边这座山的和尚指着一口井说:“这五年来,我每天做完功课后,都会抽空挖这口井。如今,终于让我挖出水,我就不必再下山挑水,我可以有更多时间练我喜欢的太极拳了。”

 

我们常常会忘记把握下班后的时间,挖一口属于自己的井,培养自己另一方面的实力。这样在未来当我们年纪大了,我们还依然会有水喝,而且还能喝得很悠闲。

 

乔凡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