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16—9.17黄金下周走势预测,黄金暴跌多单被套?

[2018-09-16 17:55:11]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16—9.17黄金下周走势预测,黄金暴跌多单被套?

夏乔凡:9.16—9.17黄金下周走势预测,黄金暴跌多单被套?

 

大家好,我是乔凡。不要在意自己的付出什么时候会收到回报,你只要确定,这件事是你想做的,那就足够了。多思考,多行动,总比无意义的迟疑和观望要好。

QQ图片20180915134318.png

本周乔凡获利36点,每单操作10获利360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247000元。乔凡再次以稳健的收益结束本周,乔凡xqf516本周一单未损!有人羡慕我们获利多,有人质疑我们的真实性,但是不要每次只看到盈利,我们早起盯盘分析带学员,熬夜出单时,没有过多被关注,所有的艰辛努力在看到学员们的成长和投资人的盈利时都会深感欣慰。每一行都有自己的不容易,那些光鲜的背后是无数不为人所知的艰辛。

周一开盘走势预测,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在布林线上轨附近录得“吞没”看空信号,且KDJ信号在弱势行情略微强于MACD,短线金价略微偏向下行,关注布林线下轨1188.64附近支撑,夏老师认为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下行布林线下轨1183.82附近;另外1190.57附近也存在支撑。上方留意布林线上轨1202关口附近阻力,乔凡认为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破坏看空信号,且会增加看涨信号。那么下周短线操作上乔凡xqf516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QQ图片20180915113446.png

黄金周一操作建议:反弹1198-1200做空,防守1203,目标1187-90;回撤1187附近多,防守1183,目标1197附近;

 

多单怎么处理?在1205一线的多单,想必是因为关注晚间数据消息面利多而顺势跟单的!然而行情只是仅仅的小幅反弹就开始单边下行!因为是盲目的相信了数据面对黄金走势的影响力度,所以也是没能及时的小损出局,但是被深套!

 

在1200附近的多单可能占据大多数,短线的区间来回,黄金回落下方支撑1201一线,稍作休整,给了黄金诱多反弹的信号,使得空单获利的朋友,再次的多单布局去博取多单反弹的空间!然而实时的行情却背道而驰,黄金再次的放量下行,不断的刷新新低,不愿意止损的同时就是被深套了!

t016c70b7a87065261d.jpg

区间的判断给人误区,获利简单但是也是存在陷阱,稍不留神,不是被扫损就是被套单,无非是没有提前做好一个风险控制计划和对提前对行情的风险预估!不要因为自己的错误而满世界的找挽回方法,为何不提前避免?那么多单还有机会解套吗?

 

黄金短线而言,还是弱势占据主导趋势,也是多次强调,黄金的方向还是短线空为主!但是不是极弱空头,震荡下行为主,下周的行情管溦xqf516乔凡分析,黄金还是会有反弹的空间,关注反弹的力度,反弹1198-1202一线及时的小损出局,然后在结合实际的情况布局,去抓住布局的机会,挽回亏损即可!损失不是不可以挽回,就怕你不仅不知道如何亏损的,给了你思路和建议。你还是犹犹豫豫,那么你面对的结果无非是再次的被损罢了!

 

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跟对的人做对的事,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夏老师无法向你保证单单必赚,因为我不是神,也做不到那样,但是我作为一名分析师,秉着对这份职业认真敬业的态度,就一定对跟随我的投资朋友们负责到底。

 

乔凡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