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9.17金价“病态”波幅揪人心,黄金今日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8-09-17 15:45:33]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9.17金价“病态”波幅揪人心,黄金今日走势及操作建议

这段时间金价“病态”的波幅,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部分人的心态,绝影不断收到投资朋友的私信,部分朋友因为行情没有把握住,而白白地失去了赚钱的机会,也有部分朋友还被套在里面,不知所措。行情是我们没法预测到的,但是也绝不能因为行情不如意,而使自己变得无所适从,人都是要朝前看的,不管你是因为后悔还是因为别的原因,过去了就过去了,我们丢掉这些,重拾包袱面对每一天新的行情新的阶段,只有这样我们便能披荆斩棘,轻松前行。

 

尽管近期的经济数据令人失望,但美国经济依然健康。随着美国经济仍在增长,美联储将继续提高利率,从今年至少再加息两次开始。在9月加息之前,预计金价将难以吸引投资者的注意力。如果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在短期内开始上升,投资者可能更有可能投资于美元和美国国债,而不是黄金。另外债券收益率仍有可能继续走高的技术潜力,这对金价不会带来正面影响。现在的黄金是非常中性。然而,美元横盘整理,债券收益率上升,对黄金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上周五黄金再现了一波黑天鹅式行情,其中美元走势得到了支撑;美元先重挫给到黄金短线拉升的机会,不过随着美元回升黄金价格也从高位承压转而回落;日线最终以上引线的阴柱收尾,高位试探之后回落收阴,对于短期来说,黄金再难以去单边看上涨破位,所以今天的黄金思路不能盲目看涨,同样的也在证明了绝影论金所说的一个事实:在加息结果还没有出来前,行情依旧会维持在1187-1214之间运行,而我们所要学会的操作就是高空低多。本周我们需要关注的是行情能否企稳在区间内,倘若消息面再度给予美元支撑,那么我们就只能顺势而为操作了。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周线方面,上周收取冲高回落十字星。行情自1160到1214探底回升周线阳线之后,周线再度持续连阴。上周冲高遇阻,周线十日均线压力1212附近回落。行情呈现冲高回落十字星。中期依然保持弱势空头主导。

 

从日线方面依然是围绕粘合的均线上下穿梭短期的区间反复整理。只是近三周以来区间有所变化,并不是那么规则。其实也可以把它锁定在1208-1190的区间,只是存在关键位置的虚破不连续,或者行情连阴连阳看似很强很弱之后的急刹车。其实整体符合整理行情的几个特点:关键位置虚破不延续,区间内来回反复整理,K线大阳大阴无意义,不能用趋势的强弱思路来顺势跟随操作。

 

如果放在四小时图来回顾,上周行情就比较明显。把近两周行情都锁定在1208-1190区间。上上周只不过是虚破探底1187反弹。而上周行情走势虚破1208,冲击1212回落。一个向下虚破诱空,一个向上虚破诱多。那么这周黄金行情的一个整体行情思路依然是强注意中期结构的整体偏弱,不考虑短线形成大级别的反弹或者反转;注意大区间1208-1190内反复的主节奏,防止关键位置的刺破不延续;.操作上在区间内高空低多,不要追涨杀跌。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关注宫肿/晧/现货绝影论金,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193一线做多,止损1188美元,目标1197-1200一线;

 

2、建议1200不破做空,止损1205美元,目标11195-93一线;

 

————绝影解套

 

关于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我,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

 

————绝影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绝影论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绝影论金分析团队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